家中的色彩會引響心情?!  輕鬆選擇房間顏色

e6a5f8b9b35797e54e9a937244b06aaf.jpg

         古代相信顏色具有某種魔力,可以對人有某種的影響,在現今科學家也證實了人的大腦與顏色有所聯繫,不同的色彩對人的心情、情緒、生理、行為都有所影響,而家是人們的避風港,更是一天的起點與終點,如何選擇適合的房間色彩,讓自己的心情更美好也是一門學問呢!!

 

 

紅色 - 熱情、性感、權威、自信,是個能量充沛最激烈的色彩

               如果想要營造熱情、興奮的感覺,紅色是個不錯的選擇,建議可以使用在客廳、餐廳、或是玄關,可以加深人們的第一印象,更能引起人們對談話的興趣。紅色容易使人們的血壓、呼吸速率、心跳頻率,刺激性太強不建議使用在睡房。

50c2ba0508a4c04bff0a5f205fa89be3e0a3.jpg

s4_541a4850ac348.jpg

 

黃色 - 健康、希望、幸福、信心,是個明度極高的顏色

        是人出生最先看到的顏色,具有穩定情緒、增進食慾與讓人豪爽與熱情的作用,推薦使用在廚房、餐廳、浴室、入口,但對悲觀、情緒低落、憤怒者有加重這些負面情緒的作用,不建議常有這種情緒的人使用。

s4_541a479534f82.jpg

s4_541a47956687f.jpg

 

 

綠色 - 和平、安全、清新、沉穩,是穩重舒適的顏色。

        綠色可以令人感到穩重、舒適的顏色,具有鎮定神經、降低眼壓、消除眼睛疲勞、改善肌肉運動能力等作用,對於暈眩、疲勞、噁心與消極等負面情緒有一定的舒緩作用,因此非常適合用在休閒、運動或是客廳、臥室。

s4_541a482a2a33b.jpg

s4_541a4829ea185.jpg

 

藍色 - 希望、理想、獨立、智慧,靈性知性兼具的顏色。

        藍色是一種令人產生夢想希望的顏色,也是相當嚴肅的色彩,具有鎮定、放鬆、寧靜,能夠降低血壓、舒緩呼吸、和心臟速率的作用,非常適合用在臥室與浴室。

s4_541a47ec2c34b.jpg

s4_541a47ec49044.jpg

 

紫色  浪漫、神秘、戲劇性,是非常有深度的顏色。

        紫色在自然界比較稀少,因此被視為高貴的顏色,帶有高貴、神秘像是隔著一層薄紗的感覺,具有寧靜的效果,但是色感沒有藍色這麼的冷,非常適合客廳與臥室。

s4_541a48f7b40c7.jpg

s4_541a48f78337f.jpg

 

黑色  - 權威、高雅、低調、創意,與白色稱為中立色彩。

        黑色給人專業、品味、與專注的氣息,具有清熱、鎮靜、安定的作用,非常適合需要專心或是安穩的空間使用,例如工作室、臥房等,也適合用來點綴其他顏色,營造出更有深度的氛圍。

s4_541a49e8e466f.jpg

s4_541a49e93c306.jpg

 

 

 

白色 - 純潔、神聖、信任,能反色全部光線的顏色。

        白色具有潔淨與膨脹感,給人夢幻、乾淨俐落的感覺,其靈活性更能賦予空間生命力,有保持血壓正常的效果,適合多種不同的空間,是配色最保守的色調。

s4_541a49e953e06.jpg

s4_541a49e924839.jpg

 

 

不過空間顏色的選擇並沒有絕對性,還是要依造自己的喜好作為考量,在所選的顏色空間中生活的是你自己,選擇適合自己、家人與生活方式的顏色才是最重要的。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