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米不知米價.PNG

 

小時候常聽到長輩說:你們小孩,總是吃米不知道米價。

但是聽的懂的又有幾個呢??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白爛貓.PNG

 

過年前是家具業的大月,因為大家都想要在過年前完成自己的家,

我們訂製家具工廠也不例外。今年忙到師父每天都在加班,就是為了要將家具在年前送到每位信任我們的客戶的家裡。

 

不過在這個期間,客戶也是絡繹不絕,訂製家具、訂製沙發的需求也絡繹不絕,其中,有一組客戶前來,也是選了好久,討論的過程也是相當愉快,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家總是會想要讓一切完美、順利,就在一切的家具款式都定案下來,討論也有了結論,也進入估價的階段。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牛皮皮革.PNG

所有的家具材質,基本入門款的都沒辦法進入他們的眼中,牛皮一定要選苯染等級的皮革,能有鍍鈦就要使用鍍鈦的方式呈現,也相當符合女主人的喜愛。

但是…這些成本就會一直堆疊上去啊~人客!!!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白爛貓.PNG

討論過程中也一直提醒材質的單價不便宜,但是客人就是要選,

所以當報價出來之後…前面的熱絡對話急轉直下!!換來冷冷的回應….

最後也變成己讀不回.到底......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白爛貓.PNG

我們都會開門見山,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請一定要大方直接的說出來。並不是因為說怕您買不起還是怎樣,而是會幫客戶考量最適合的材質與價格,而不是直接挑選最好沒有上限的往上去,這樣子只會讓您們覺得受驚失望,所有的討論和準備都付諸流水。

 

在我們工廠,是一條龍的方式生產,從事前的討論、產品的製作、到最後的定位與售後服務,沒有外包,完全透明,就像買車一樣,基本的底配,然後選配,一樣一樣加上去的,想要更好的產品,升級就是會往上堆加。

 

也有客人建議我們,如果能有商品的相片或樣品,吸引力一定會提升。

 

我們也想這麼做啊~~~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PNG

 

不過就如同我們之前有說過的,因為信任所以簡單,家具的款式這麼多這麼廣,如果每樣都做出來放,那相對的成本也是會加在客戶的身上,我們不願意這樣執行

 

我們更希望的是努力的去精準成本的計算與控管、向客人面對面的溝通討論,而達成雙贏的局面,所以啊….

難怪長輩們都會說,吃米要知道米價。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白爛貓.PNG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