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3.TIF
業主:「好的好的,就照我們上回討論的設計去做吧!」
爵品:「好的,沒問題哦....那個...地址....」
業主:「噢噢免麻煩啦,做好之後
我上去你那邊載...你把你地址再給我一次啦!」
爵品:「!!!?欸欸等等那個腳座,不輕ㄋㄟ大概破百公斤哦~而且很體積不小你要怎麼載呀!?」

undefined

業主:「沒關係啦,我們自己有貨車可以載,就當作是來玩順路載餐桌
爵品:「瞭解!」

小編在旁聽到,先是一連串的黑人問號,然後再來是豁然開朗,並覺得這業主大哥實在霸氣啊!

sticker (16).png

哥開的是貨車,管你幾公斤,哥就是來載~聽起來超帥,小編這回又見識到了高手在民間的故事。

sticker (61).png
關於載運家具這件事,通常我們都會替來訂製我們家具的朋友們一起苦惱,一方面必須顧慮到搬運安全及載運路線順暢性安全性,再來就是載運的交通工具,假若這兩項都沒問題的客人才會跟我們說:「我要自取

而這些客人也多半是訂製一些小型、輕巧的家具,要不然就是家離我們很近,不然通常都由爵品安排搬運到府服務,但這回罕見地聽到客人要從南部開貨車上來載,好唄!順道來玩也是不錯的,臺北超冷就是了,記得多穿點才是。

 


IMG_7896.TIF
就是它,超級大「腳」怪,業主訂製來當作餐桌的桌腳,整體製成的造型是兩個CC排成)(的造型腳座。

IMG_7891.TIF

不鏽鋼鍍鈦餐桌腳,氣勢磅礡。


IMG_7882.TIF
說到這不鏽鋼鍍鈦材質出現的頻率其實挺高的,也有許多朋友來詢問這個材質的特性,今天小編就順道來開一個「不鏽鋼鍍鈦」材質的小小介紹好了。

鍍鈦」技術其實很早就在工業建築上被使用,簡單來說,是以物理真空離子鍍膜的方式,將「氮化鈦(Tin)」加工在各式的材質上,而又為最常被鍍上一層鈦的就是不鏽鋼啦,所以常常聽到不鏽鋼鍍鈦,大家都知道不鏽鋼當做生活用品炒菜鍋具還行,但拿來當家具可就有點粗糙,因此不鏽鋼鍍鈦後就像換上新衣服增加其美觀程度,也具有抗氧化抗腐蝕耐磨度等特性,而且在顏色上也有金色、咖啡、香檳等多元的色彩變化,增加其美觀度。

sticker (65).png
除了鍍在不鏽鋼上,也可以鍍在其他材質像是磁磚之類的,各式鍍鈦包含鍍鈦霧珠板鍍鈦毛絲面板鍍鈦鏡面板、鍍鈦亂紋板幾大類,而各式的鍍鈦板所呈現的效果都不大一樣,且技術也越來越成熟,近年來成為許多設計師常用的設計元素,各式的鍍鈦材質則可以用於許多家具裝潢設計的搭配、變化,亦可用在一些效果的用途。

例如常見的鍍鈦鏡面板,許多商場或是餐廳設計,就採用大片的鍍鈦鏡面讓整體的空間感提升;若是霧面鍍鈦材質有時被用在減緩燈光的反射效果做為緩衝的功能;或是你特別在意烙印在金屬上的「指紋」,那就選擇亂紋鍍鈦的材質就能解決討厭的指紋烙印,諸如此類的效果,各具特色也有一定的擁護者,總之,「鍍鈦」算是在家具與設計業中相當常見的一項設計元素,近年來也深受消費者喜愛,只不過一聽到價格大家就縮掉了,取而代之用鈦漆的方式來達到一樣的效果。

以上就是小編簡單介紹的鍍鈦材質哦,以後介紹到鍍鈦材質時,希望大家會更有些概念囉~



IMG_7897.TIF

這回,業主使用的是不鏽鋼鍍鈦鏡面板的材質,爵品設計團隊在腳座的部分展現完美的接合技術,不僅穩固,也不易看出接合點,不然接合腳座的地方看上去應該會很煞風景吧,小編這回沒有跟著看到進場的照片,不過我們猜應該在燈光打下去之後應該呈現一股金光閃閃的感覺吧~
8886095.png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