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各位介紹的是近期很夯的一座沙發款式Minotti Freeman,來自義大利超過60年的經典品牌Minotti,其著名的簡約現代風格,已然涵蓋了設計、時尚、環保等重要的元素在每座沙發中,在整體設計上以大方、多變、簡約的設計理念去建構一座沙發的誕生,更值得一提的是,Minotti所呈現的簡約風格亦在眾多家居風格中更是脫穎而出,在近年來提倡環保、節能的概念中,簡約復刻風格也深受許多消費者與室內設計師的喜愛。



本次爵品亦承襲了Minotti的品牌精神,特別替客戶量身打造了此款以Minotti Freeman為概念出發訂製的精品沙發,Freeman則為Minotti2016年的米蘭家俱展推出的最新作品。就讓我們來看看最新的Freeman設計特色吧

從外觀上看,看似簡單的設計其實都別具巧思與意義,抓住了Minotti Freeman原生設計中所傳達的精隨,最近也漸漸的轉變它的風格,不僅是視覺上的簡約感,在整座沙發的扶手、背靠高低、寬度皆是經過計算後量製而成,金屬的底座與立體的車工更讓他散發出一股內斂的貴氣。





其中右扶手的設計,以懸空的飛翼方式呈現一種大器的大將之風,揮別死板的落地設計,而整座沙發的主體配置亦呈現出多變的幾何構圖,讓人在擺設與布置上,有更大的彈性空間,靈活的Freestyle,為家居生活增添更多的變化,而在變化中幾何造型的變化下加上不同材質,如木質素材的搭配下,讓整體的設計與配置別具巧思,不論如何變化,皆不失時尚感。


包含背靠枕的設計也以舒適與機能為主要的設計理念,以符合人體工學的坐臥角度設計背靠枕。



除了沙發本身完美比例的配置,在爵品老師傅的精緻的手工車縫下,整座沙發周邊縫線車工皆呈現了一致的細膩,除此之外沙發座面更植入了爵品獨家開發專利迴力筒,讓座感更加扎實彈性且永久不會疲乏,給予客人在乘坐上絕佳的舒適坐感,此外,搭配立體車縫的技術,讓沙發座面呈現立體的視覺效果,整體的車縫技術都展現出老師傅多年的經驗與水準,匠心獨具。



沙發座椅接縫的細節的部份,往往是容易被忽略的一環,但卻也是爵品特別注意的小細節。

爵品出品的沙發除了專注於座感的舒適性,也兼具設計感與耐用度,所選用的材質皆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靠腳椅的擺設位置也能夠靈活用運,綜合了時尚風潮與機能性的利用,卻在整體的設計與呈現上仍給人一種簡約的風範,完整表現出Freeman的一大特色!!!


將將~~整座沙發定位後搭配時尚感十足的茶几是不是呈現了極佳的質感呢!
不同的布料與顏色仍會呈現出不同的感覺並搭配不同的軟裝配件又呈現出不同的視覺效果呢。

本次的深色布料配色呈現的穩重氣勢,搭配淺色的抱枕做搭配一股豪華簡約的氣質更是在不同的家俱搭配下呼之欲出,而搭配Minotti自家的雙層金屬可旋轉茶几,材質由鍍鈦金屬的色澤與鋼琴烤漆的結合,更擁有上層可旋轉的功能,大大提升便利性與使用性,展現完美搭配。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