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S3-51.jpeg

你是不是也會這樣想呢?

家中的傢俱老舊需要替換,卻挑不到喜歡又適合的傢俱?

或是,好不容易買下了屬於自己的家,卻無法搭配出心目中的空間呢?

我自己身邊的朋友們就有很多這樣的人,

擁有選擇性障礙這種很妙的病呢

8886057.png

沒關係!!

你們有福啦!!!

只要以下五個步驟,幫您找到您心目中的理想空間。

8886093.png

一.線上填寫 爵品精品傢飾設計 配置前的問卷!

2531170_000633892000_2.png

https://goo.gl/forms/pGmoQM621KB61v3u2

內容有點多,但是請耐心仔細的填寫完喔!!

填寫的越詳細,爵品的軟裝規劃師才能越精準的抓到你心中想要的家喔!!

 

 

二.線上規劃

收到你辛苦填寫的問卷之後呢~

我們將會依照您所提供的資料,做最初的配置,大約5~7天的工作天,期間如果有需要溝通的地方,也會在線上詢問與討論,這個時候請記得要把你的想法都回饋給我們的規劃師,不果是多麼的天馬行空,我們都會盡可能的去幫您實現心中的藍圖,再有初步的共識與雛型之後,我們才會進入下個步驟。

配置草稿

1470378210913.jpg

 

完成後~

1470378217897.jpg

 

 

三.放樣與討論

通常到了這個階段,大致上已經決定好家中的風格與傢俱的款式,剩下的就是實際放樣決定最後的尺寸與細節的討論,其中包含了材質的挑選、顏色的搭配、尺寸的調整、甚至是沙發座感的軟硬度等,

這時候你也許會想說,材質什麼的,我又不是很懂,那要怎麼挑選呢?

8886074.png

不用擔心!!

其實挑選傢俱的材質,就跟男人挑選愛車或是女人挑選包包一樣簡單,

我們也會準備材質的樣品與色樣,並一一的解說,更容易了解材質的不同之處!

9615163.png

之後就可以在進入下一個步驟啦。

 

 

四.確認訂單與製作

在深入商討之後,我們會出正式的訂購單,當中會有個傢俱的尺寸、材質、色樣,這時候就需要你確仔細的確認,再來就是簽名同意製作並確認交期與5成的訂金後,我們就開始依照上面的資料生產。

在製作的期間,可以隨時到工廠看製作的進度,與製作的過程,更可以看到師傅所使用的原料是否是你所選擇的材料。

生產過程當中,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是細節需要做修改的話,可以隨時作及時的討論與修正!!

完成之後就可以進入最後一個步驟,出貨啦!!!

9615144.png

 

 

五.完成收貨與確認是否有問題

在製作完成之後,將會有專門運送傢俱的貨運司機幫您送至你的家中,並幫你把它們通通定位在配置時的位置!!

這時候要確認傢俱是否有問題!!如果商品有任何的問題,請當場反應給司機,現場無法處理維修的話,我們將視情況判斷是帶回工廠處理,還是安排師傅到府處理!!

在確認沒有問題後,簽收並將剩下的5成尾款付清就完成啦~

9615182.png

 

是不是很簡單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Our Story Your Home 
如果說家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那陪伴你成長的除了親愛的家人外,可能還有你們一家人最愛的沙發、奶奶的梳妝台、爸爸最愛的單椅、媽媽最愛的餐桌…等,它們默默在背後看著大家成長,也陪伴著你我經歷歲月的故事。為你我打造「家」的一切需要。讓每樣訂製家具能陪著你我經歷更多的美好回憶。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立志於打造專屬於你的訂製家具、復刻家具,不論訂製沙發、訂製茶几、訂製餐桌、訂製床組...等,都會盡心盡力的為您服務,牛皮沙發、布沙發、一字沙發、L型沙發都不是問題。專屬的軟裝家配師,專業的空間規劃與設計,多樣性的材質選擇,不論是苯染牛皮、半苯染牛皮、超纖皮革、進口布料、貓抓布皮...等,都可以依照需求挑選客製,三、四十年的沙發工廠經驗傳承,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