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9649695_ce7c70f42a_k1-e1457364553133.jpg

          2016 米蘭國際家具展與德國科隆家具展及西班牙瓦倫西亞家具展齊名,是全球家具、建築、燈具、設計、居家等設計專業人士必朝聖的重要活動。小編也夢想著有天能親身參與這個盛事呢!!

7420160412101638.jpg

                結合設計、創意、品味、科技、時尚和潮流的「米蘭國際家具展」(Salone Internationale del Mobile di Milano),分成會內與會外。會內有26個展館,今年聚集超過160個國家、3500家品牌、16萬項商品,光義大利本土的參展廠商就有100家。品牌選在此時公開亮相年度新品,宣告今年的設計趨勢。該展覽也影響家具產業發展和全球市場變化。

      今年知名生活設計網站Dezeen更列出了10大趨勢,就讓小編我來告訴你們今年的重點趨勢有哪些吧!

 

建築女爵士札哈˙哈蒂Zaha Hadid

          於3月底不幸離世的建築女爵士札哈˙哈蒂Zaha Hadid ,替我們留下了不少傑作,除了建築作品之外,與Zaha Hadid 聯合打造的設計精品都即將呈現在我們的面前,與知名義大利品牌Sawaya & Moroni合作的桌子mew  table,承襲了Z 型椅子及Y型蝙蝠椅的風格,以流線型的樣貌為主軸,前衛、抽象,充滿其獨特的設計風格。

A1460629673.jpg

A1460629680.jpg

 

A1460629709.jpg

          扭曲的樣貌,不對稱的桌腳,mew  table彷彿有流水自桌面流洩而落,平面上自然的曲線更襯托了其設計的流線感,在沐浴在光下,似乎真的於流水之中。無論是居家或是辦公,都成為大家的焦點。珠寶作品更是令許多人望眼欲穿,與Georg Jensen 一起打造的最新飾品充滿了女王般的氣息,勢必造成搶購風潮。

A1460459763.jpg

A1460459768.jpg

 

兒童傢俱當紅

在人們越來越注重兒童生活與教育的現今,兒童傢俱設計可以說是相當的熱門,今年在米蘭展中也是一大重點之一。

 

其中日本設計工作室與義大利傢俱品牌 共同推出的彩色搖搖木馬椅與彩色笑臉矮凳、義大利設計公司所設計的五彩繽紛的遊戲桌椅、用彩色塑料與輪胎設計的拖拉機與賽車,都讓人看了心情愉悅,連大人都會喜愛!

qiuqian2.jpg

tesila.jpg

xiaolian.jpg

 

 

 

 

 

          今年的兒童家具設計,可以說是當紅炸子雞。人們越來越注重兒童教育,也對於小朋友的生活越來越重視,日本設計工作室Nendo 與義大利家具品牌Kartell 共同推出的彩色搖搖木馬椅、瑞典設計工作室Front 為Gebrüder Thonet Vienna 設計的彎木搖搖木馬以及Kartell 推出的彩色透明桌椅,都讓人看了心情愉悅,連大人都會喜愛!

A1460459780.jpg

Glas-Italia2.jpg

muma2.jpg

qiuqian.jpg

zhuozi.jpg

 

為忙碌的生活而設計

          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早就是眾所皆知的事,在快速的生活節奏中,節省時間、有效率就成了一個重要的指標,德國設計師所設計的的網格設計收納系統,便是解決的方法之一,簡單的設計,彷彿是生活中常常能見到的物件,可以用來掛置衣物,也可以掛置植物、擺飾來舒緩生活的緊張。另外,由泰國的家居設計公司 所設計,隱藏輪子的儲物櫃,讓物件變得更加美觀且實用。

7daycloset_02.jpg

A1460459786.jpg

A1460459791.jpg

shapeimage_13.png

Studio248-Jakkapun-Charinrattana-1-mobile-library-laundry.jpg

引人注目的中國設計品牌

          來自中國的工作室已是國際家具展上的常客,而越來越多的中國家具及居家品牌皆在國際家具展上引起眾人矚目,許許多多的工作室所原創中國設計品牌都在此次展覽上大顯身手,讓許多人對於東方的設計更加注目與期待!

20160505_917.jpg

20160505_2768.jpg

A1460459810.jpg

複合式素材正流行

          近來受到設計行業歡迎的複合式素材:Jesmonite即將成為重要亮點。Jesmonite 是一種由石英、大理石屑和雲母混合而成的複合材料。倫敦知名Ace 酒店以此材料打造了一組裝置藝術,而知名設計師品牌 也以此素材打造了一系列的家居用品,這種樹脂複合材料,在設計師的手下宛如有了魔力一般,將會成為席捲設計世界的潮流。

1460423186582.jpg

Ready_Made_Go_Ace_Hotel_LDF15_03.jpg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