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1.TIF

HI~各位好~~
小編又要來和大家分享爵品工作團隊為客戶打造的經典美作啦!!

首先先來回放一下VCR~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它

:傳世建設園藝總部招待所_171208_0022.jpg

沒錯,就是上回小編帶大家直擊的私人招待所啦!

這回業主又來和我們訂製新的傢俱啦

小編沒看到業主本尊,但我猜一定是沙發太好坐,傢俱太有質感了~~~

因此又再給爵品團隊服務吧~
先賣個關子,今天的主角我們稍後介紹,先來看看業主一口氣訂製的其他家具吧~

不得不說這業主的貼心與周全,為了在招待所中給客人休憩使用的房間,因此特別訂製了六組床組與床頭櫃~

sticker.png

撘啦~
IMG_7898.TIF

床組採用低身的設計,簡約俐落的造型設計而成,看上去簡單大方,又穩重。

話說一張床要睡得舒服,最重要的應該是床墊對吧,好的床墊帶你上天堂,不好的床墊讓你徹夜難眠啦~床組穩固不穩固也是很重要的


今天在介紹床組之前,小編也要用切身經驗分享一個小故事給大家。
話說從前,回想起大學生活時候,和室友一起住的分租套房,房東提供的床架組,應該年老失修還是結構材料不穩吧,只要一翻身,或是搖晃一下就發出ㄍㄧˇㄍㄨㄞ ㄍ一ˇㄍㄨㄞ的聲音,時不時還會不小心踢到床尾的角柱,有點不明所以的設計~



真的讓人好崩潰阿~~~就這樣忍受它一整個學期才離開那張愛說夢話的爛床~

而小編和床組的孽緣可還沒完呢,曾經出租一間建商全新完建出租的套房,床組是下層附有收納功能的床架,不料,小編力氣不大,但開關沒幾次,床架的邊條就應聲斷裂啦~(欲哭無淚)(求償無門)

租房要睡到一張好床,真的難上加難阿哈哈~
大家都覺得床墊重要,但小編覺得床組也很重要啦,結構要穩設計要準


8886061.png

這回看看爵品師傅製成的床組,小編看上去一整個就很放心,稍稍試躺了一下,穩如泰山。
其中的結構、床板、床架,則是使用耐用的夾板與高密度泡棉製作而成,最後再加上舒適的進口亞麻布料包附外層,設計簡單俐落,

IMG_7915.TIF

床頭板的部分,則是以高級的高密度泡棉作為內裝的用料,扎實飽滿

IMG_7910.TIF
床腳則是用鍍鈦的床腳作為整體的支撐。



嘿嘿,再來大家應該很難不注意到床邊兩個搶戲的床頭櫃吧,打破床頭櫃往往方方正正的形象,業主這次挑選的比較偏向小邊桌的概念,簡單俐落的造型床頭櫃,桌面則是使用實木製成。

IMG_7904.TIF

三公分厚的實木桌面,再經過爵品師傅們的巧手精雕細琢後,桌邊細節與弧角都處理得相當完美。

桌背的地方用了斜背設計,讓桌面從不同角度看上去的時候讓視覺更加輕盈俐落,也不會普通呆板。
而腳座部分則是直接以長橢圓造型垂墜至地,時尚造型加上亮粉的粉體烤漆,讓原本單調冰冷的鐵件也能散發新潮氛圍~

除此之外,腳座的長橢圓還能夠當作書報架使用,可以擺放報紙雜誌呢,貼心美觀的實用設計是不是很棒呢!?


IMG_7907.TIF

實木床旁桌整片桌面採用實木製成,再經過爵品師傅們的巧手精雕細琢後,桌邊細節與弧角都處理得相當完美。


sticker (80).png

好啦~

最後的壓軸是這次團隊全新力作,復古仿舊性格油蠟染牛皮沙發
如果要給他取個名字應該就是「內斂
の君

IMG_7931.TIF
沒錯,就是本大爺我啦~

sticker (19).png
這麼隆重介紹他就知道他一定來頭不小吧!
原因揭曉,這張復古仿舊性格油蠟染牛皮沙發就在於他的皮革用料啦~採用比較少見的油蠟皮作為沙發的皮件材質,通常被用在包包或是皮鞋的材質,這次業主直接把它用在沙發上。

小編就來小小介紹一下油蠟染的特性吧~
油蠟染是將第一層牛皮經過處理、上油、打蠟後所製成的,皮革柔軟張力強,而油蠟染有趣的特色就就在於皮革顯色會隨著使用者的使用方式有不同的呈現,隨著不同的角度方向抹過,油蠟染皮革及會呈現不同的顏色差異,輕微的色差、脫色現象則帶出不同的花紋暗痕,甚至會因著使用者的習慣,而產生獨一無二的花紋個性十足

IMG_7939.TIF
怎麼看都覺得這張沙發帶著一股滄桑陳舊的fu ,但它是一座全新的沙發
真是令人難以抵擋的復古風魅力阿~

 

IMG_7948.TIF

小編則是特別喜歡座墊部分,爵品師傅這回採用了格紋設計的經典拉扣元素,更增添一股復古仿舊的味道。

IMG_7952.TIF

至於舒適性嘛,絕對少不了的獨家專利迴力筒高密度泡棉的組合,此外更加長了座深,給予乘坐者扎實、舒適的坐感體驗。

另外,這次背靠的部分則是整顆的羽絨製成,扎實飽滿,就像躺臥在羽絨枕上柔軟舒適啦。

IMG_7947.TIF

 

總結短評
本次的內斂的油蠟染牛皮老沙發製程可說是相當費工,正港的油蠟染牛皮沙發也相當少見,但在爵品製作團隊的細心維護製作下,牛皮沙發呈現出一股率性自然的皮革紋路,老練又有個性,不僅是外觀的設計,整體的造型與坐感都兼具舒適與美觀,是一相當完美的作品。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8886095.png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