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55.TIF
妻子:「老公,我們換一張沙發好不好?」
女兒:「老爸,我們在這買一張大沙發當床好不好?」


偉大的一家之主爸爸說:「好好好~~乾脆訂製一張沙發床吧~~」
以上情境對話為小編個人腦補產出,如有雷同,不要懷疑,就是在說你!


sticker (71).png
哈哈~開玩笑的啦,說認真的這次向我們訂製沙發床的業主的確是為了要讓沙發有多功能的使用,於是便讓沙發不單單只是沙發啦~
業主說,為的是要讓長期在國外唸書的女兒回家時候有地方可以休息(揪甘心)或是讓來借住的朋友也有一個舒適的床位(設想周到)於是特別來訂製這張沙發床啦~

登登~
IMG_7833.TIF
沙發床的面料採用透氣性極佳的亞麻布料,而在顏色上選擇了年輕有朝氣的芥茉黃這點一開始讓小編有些驚呼,認為這是大膽的選擇,但後來我們就明白為什麼啦,更是佩服業主的眼光,再來是外觀造型設計就較一般的美型沙發沒那麼複雜,抓取完美比例一直都是爵品團隊在行的事,爵品設計團隊將設計重心都放在「沙發+床」兩者結合的細節上~

其中本次的設計強調三個重點

第一、沙發與床的結構組合,必須在外觀造型上不突兀。
第二、在操作沙發
床 或是床→沙發的過程中,來回都操作必須順暢,不卡卡。
第三、既然叫沙發床,睡起來就應該就要像床一樣舒適呀~~

12689228.png

當然這三點設計團隊都一一達成啦~

IMG_7835.TIF

在外觀造型上,不特別說你一定不會覺得他有任何異狀,也更不會發現它是一張沙發床,在變身之前,它就是一張沙發,一張盡責的沙發,仍提供舒適的座感與彈性,但當你需要的時候,它就應該是一張可以讓你用大字型睡姿睡上去的一張床。

undefined
像是這位小可愛舒服的躺法

IMG_7837.TIF
舒服地躺在這張沙發床上好好地做一個美夢,在沙發(變身)→床的時候你只需要輕輕鬆鬆一拉那條沙發中間的布條(有點像是舌頭的小拉環),拉出來之後床的另一半就無縫接軌般的和沙發坐合而為一,然後可以依照喜好調整沙發椅背部分,直到整張沙發完全攤平,完成變身後只需要拿起棉被,蓋上入眠。
一張沙發完成前世情人與今生摯愛的願望啦(笑)

sticker (19).png

最後來說說爵品精品設計與一般坊間販售的沙發床有什麼特別的差異好了,最大的差異就在於整個沙發床結構上的設計,除了設計團隊所抓取的比例精確又均勻之外,沙發床很重要的部分更在於,操作的順暢度與使用的便利性,爵品內建使用五金料件都是特別經過測試後嚴選的五金料件,讓沙發床的操作能夠更加順手,光是這點,應該就打趴許多便宜的沙發床了吧!(燦笑)

IMG_7849.TIF
看完沙發床再來帶大家看看業主訂製的茶几,由團隊設計的造型桌几,小編覺得這次設計團隊完全有「少女心」噴發的傾向,看上去可愛極了是吧~

IMG_7852.TIF
一大一小搭配在一起,桌面是用胡桃木皮貼製,圓形四周設計團隊則將像是「離心力」的概念元素加入桌邊的設計,周邊立體造型搭配白色烤漆製作而成,桌腳部分則簡單使用三根、四根黑鐵噴砂腳座製成,簡單俐落,隨興奔放。

sticker (4).png

IMG_7856.TIF
餐桌與餐椅的用料,則選用了較為堅固耐用的實木材質,本張餐桌使用檜木實木製成,在搭配上黑色噴砂矩形腳座,讓整張餐桌在使用上可以有較高的耐重,而在餐椅的部分,選用了亞麻布料的面料搭配上胡桃木色的栓木實木椅腳,兩者搭配成一組完美的實木餐桌椅啦!超級美~

IMG_7855.TIF
家具定位後的景象,很棒吧,超級像樣品屋,或是韓劇裡的場景對吧~

整體總評

整體來看,業主在選定家具的功能與配色時皆做足了功課,沙發與牆壁的顏色剛好做了一個活潑的搭配,再搭配桌几造型現代俐落的特色,讓客廳的視覺效果上有一個很好的呈現,相當活潑。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8886095.png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