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9.TIF

【實品分享】 - 台中許小姐所購入的Flexform wing L型沙發與茶几

Hey~各位好朋友~~

爵品小編要跟各位介紹復刻義大利
Flexform Wing設計風格的 L型沙發,Flexform被譽為世界上最舒服的沙發,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許小姐特別訂製的沙發有什麼經典的特色吧!


客廳的靈魂  沙發



本次在整體沙發的面料選擇上,我們使用了涼爽透氣的亞麻布料當作整體的沙發面料,來來來,今天也就順便介紹一下亞麻這個材質的特性吧~

亞麻布由亞麻纖維製成,以其耐用及透氣涼爽、耐用的特徵很適合應用在許多的用途,不論是衣服、床單、傢俱、沙發面料等,都帶著一股低調平實的質感氛圍,再加上耐用這個特點,爵品的品質一定有保障。

看圖片是不是就想要讓人摸一把呀~~



淺色的亞麻材質的面料搭配下方底板金屬結構製成具有堅固特性,外層則用皮革包覆,營造出混搭的活潑風格,腳料的部分,則是用了黑鐵噴砂的金屬腳座,看起來個性十足呢,視覺上主打著輕盈俐落的特色,是Flexform Wing一貫的風格。


但是
小編還是必須強調

一張沙發坐起來舒服比看起來舒服更重要

一張沙發坐起來舒服比看起來舒服更重要

一張沙發坐起來舒服比看起來舒服更重要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啊!!
舒適性的設計可是不能馬虎的環節囉~



整體沙發的製成上,則是羽絨搭配爵品獨家專利的迴力筒,迴力筒讓沙發的座面更加堅固又富有回彈的彈性,羽絨的搭配則有了柔軟與包覆的特性,堅固柔情,大幅提升了座感的舒適性。

 


側邊低把手的設計更加貼近使用者的乘坐習慣,讓雙手在坐臥時就能輕鬆自然的倚靠。
 

 

許小姐訂製的背靠,則是使用全羽絨製作的背靠,柔軟特性讓使用者在坐臥時候有十足的包覆感,低扶手與較長的座深,座起來更加舒適,說起來這感覺可能有點像,當你疲倦的下班一屁股坐在沙發的時候,沙發就像抱住了你啦(放鬆)

是不是超吸引人的呢?一坐下去就不想起來啦,小編可是一坐都不想起來了啦~


 


 此款為一字形的Flexform Wing,搭配木質拼接地板呈現簡單俐落的時尚風格。 



強調坐感的柔軟與回彈性能與耐用性,在沙發的內部坐料上爵品特別埋入了獨家專利的迴力筒,讓座感的舒適性大幅提升。




再來是搭配沙發的茶几,也是客廳中不可缺少的要角啦!
黑色強化玻璃則讓玻璃的質感上給人一種內斂穩重的感覺,而下座外層的山紋木紋貼皮,簡單大方又富有設計感外,還特別設計了收納的空間,方便收納。








傢俱的設計造型雖然簡單,但運用不同材質與顏色做搭配後常常能碰撞出不同的火花與風格哦。



來看看其他的配色吧~

IMG_6178.TIF


嘿嘿你有注意到嗎?
茶几的整體配色上顏色則較深,搭配沙發的淺色,做跳色的搭配~整個客廳瞬間溫暖了起來對吧!


IMG_6175.TIF

而此配色則是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沙發主體採用深灰色為主,搭配實木的造型圓桌呈現不一樣的風格特色。
布料上,也採用色澤與飽和度較高的進口Andari安得利布料作為沙發主體的用料,此款布料的針織密度也相當的高哦~~
Andari安得利除了使沙發的色澤更加飽和外,座感上的柔軟與舒適也是該品牌的一大特性呢!

IMG_6197.TIF

Flexform Wing整體的設計與呈現主要仍強調以柔軟舒適的座感為主,布料也採用進口Andari 安得利的布料強化給人柔軟舒適的感覺,
再加上爵品研製設計的迴力筒材質加入沙發座裡更增添舒適性,再加上易於搭配各式的裝潢與軟件的配置點綴,也是近期詢問度極高的熱銷款哦~




心動嗎 !?
心動就馬上行動吧!!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