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現代家庭必不可少重要的家具,一套座起來舒服,顏色搭配得當的沙發,可以解除您一天的勞累和恢復體力!

沙發的起源可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左右的古埃及,但真正意義的軟包沙發則出現於十六世紀末至十七世紀初。當時的沙發主要用馬鬃、禽羽、植物絨毛等天然的彈性材料作為填充物,外面用天鵝絨、刺繡品等織物蒙面,以形成一種柔軟的人體接觸表面。

如當時歐洲普遍流行的供大眾使用的華星格爾(Farthingle)椅,是最早的沙發椅之一。要想買到稱心如意的沙發,先了解沙發的構造和材料就相當重要: 沙發的構造和用料:一般裡面是實木框架或者是金屬框架,因為在裡面看不到,所以一些小廠就會用毛料雜木來做,規範的高檔沙發都是用同一種木料的,要基本的光面,因為同一種木料熱脹冷縮係數相等,比較不會變形!然後再在框架之間拉橡筋帶,然後在包海綿,這是最普通和最基本的做法!

下面就讓爵品來揭發沙發的基本構造給大家看

2012-11-13_2042352012-11-13_2042532012-11-13_2043112012-11-13_2043282012-11-13_2044172012-11-13_204444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