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tti  Minotti, 義大利 (1948年創立)

 

Minotti 是一間擁有獨特內涵的頂級義大利傢俱公司,成立至今已 60 多年,結合了歷史、精湛的傢俱製造技術、以及產品設計。而Minotti 的風格也是簡單專注的,產品永遠集中在扶手椅、沙發和小型家具上,卻擁有著殿堂般的知名度,相當受到品味人士與名人的喜愛。

minotti2  m5

而造就 Minotti 成為世界傢俱的領導者之一的關鍵在於,Minotti 非常注重細微的細節,從產品設計與結構到原料的使用至生產製造,使得每一件 Minotti 的產品皆擁有精緻細膩的質感,符合人體及生活需求的實用功能,同時賦予產品獨一無二的美感。

 m7



Minotti官方網站http://www.minotti.com/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