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176213

 

我們非常注重規劃設計前、中、後的溝通、協調,耐心、恆心、同理心是跟業主進行溝通的最基本要求,

一次一次的細部溝通,一段一段過程的延伸,在規劃的同時,確實掌握業主的需求,

因為我們知道永恆的設計帶來最高的舒適度。

 

S__7176212

S__7176213

S__7176215

 

以優雅的簡單的造型豐富了各種環境,沙發還具有視覺上並帶有細緻的細節

將靠背調節位置將HARLIE變成了座椅深度更大的舒適椅子。

沙發底座可以用胡桃木,橡木或軟墊底框,這次業主選了包覆皮革面來呈現出自由、休閒的形式效果

以非正式的裝潢和軟裝潢來增加的視覺娛樂享受。

 

S__7176216


Bob 邊桌採用鋼製底座,可以選擇銅色、鍍鈦、拋光表面處理,或選擇黑胡桃木底座。

桌面可以選擇軟皮革、鑲貼黑核桃木的樺木膠合板、大理石或座腳上部分始終採用與桌面相同的表面修飾。

搭配沈穩的紳士藍.所以邊几用了灰色調的台面來襯托出業主的內斂美學。

 

S__7528463

S__7528465

S__7528460

 

有如水墨一般的紋路,渲染在白色的陶板上,

具有溫度的木腳支撐著四方,

三種材質的互相融合,造就出這款精緻而富有詩意的餐桌。

 

S__7176217

S__7176218

 

床組的部分則是採用掀床的設計,

增加了收納的功能與實用性。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Our Story Your Home 
如果說家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那陪伴你成長的除了親愛的家人外,可能還有你們一家人最愛的沙發、奶奶的梳妝台、爸爸最愛的單椅、媽媽最愛的餐桌…等,它們默默在背後看著大家成長,也陪伴著你我經歷歲月的故事。為你我打造「家」的一切需要。讓每樣訂製家具能陪著你我經歷更多的美好回憶。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立志於打造專屬於你的訂製家具、復刻家具,不論訂製沙發、訂製茶几、訂製餐桌、訂製床組...等,都會盡心盡力的為您服務,牛皮沙發、布沙發、一字沙發、L型沙發都不是問題。專屬的軟裝家配師,專業的空間規劃與設計,多樣性的材質選擇,不論是苯染牛皮、半苯染牛皮、超纖皮革、進口布料、貓抓布皮...等,都可以依照需求挑選客製,三、四十年的沙發工廠經驗傳承,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