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的午後,

如此美好的日子不將美麗的訂製家具送到客戶家,更待何時呢?!

趕快跟著小編與司機大哥一起到王小姐的家中吧!!!

 

 

業主所選擇的桌面與一般的非常地不一樣呢

特別訂製的水磨石桌面,繽紛的色彩喚醒記憶中的歲月與樸實快樂的生活方式,搭配上金色的金屬桌腳,讓人在復古和新潮中體會居家空間的樂趣。

 

 

小知識 - 水磨石

水磨石由義大利威尼斯施工工人發明。他們高超的手工將大理石碎片、碎石、玻璃、石英石等料拌入水泥粘接料製成混凝製品後經表面研磨 、拋光後便有了最初的水磨石。
水磨石上世紀50年代後期傳入中國,應用於學校、機場、醫院等大型建築,90年中期慢慢退出歷史舞臺。

2017年水磨石憑藉其硬度高、壽命長,而且耐磨、抗滲透等特性完美蛻變,成為2017年最火的家居元素。設計師利用其特質,玩起了各類產品。
如同之前火爆的大理石一樣,設計師利用其石材本身的特質,玩起了各類產品。從桌椅、水槽到小物件,有些雖然只是用了水磨石的顏色和紋理,但其流行已是必然。

 

 

餐椅則是選用了綠色與粉色的絨布作為面料,

再以金色的金屬外框下去點綴,與桌腳相互呼應。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訂製家具工廠更多更多嗎?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Our Story Your Home 
如果說家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那陪伴你成長的除了親愛的家人外,可能還有你們一家人最愛的沙發、奶奶的梳妝台、爸爸最愛的單椅、媽媽最愛的餐桌…等,它們默默在背後看著大家成長,也陪伴著你我經歷歲月的故事。為你我打造「家」的一切需要。讓每樣訂製家具能陪著你我經歷更多的美好回憶。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立志於打造專屬於你的訂製家具、復刻家具,不論訂製沙發、訂製茶几、訂製餐桌、訂製床組...等,都會盡心盡力的為您服務,牛皮沙發、布沙發、一字沙發、L型沙發都不是問題。專屬的軟裝家配師,專業的空間規劃與設計,多樣性的材質選擇,不論是苯染牛皮、半苯染牛皮、超纖皮革、進口布料、貓抓布皮...等,都可以依照需求挑選客製,三、四十年的沙發工廠經驗傳承,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