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床頭櫃.JPG


找不到適合的床頭櫃嗎? 現成的尺寸不適合自己的房間大小嗎?
訂製家具工廠,就是......

專門為您解決這方面問題的存在!!!

 

這次的業主造小姐也是有這樣的煩惱,喜歡的床頭櫃床頭櫃卻因為空間大小有限放不下。

這時候就凸顯出了訂製家具的好處了,可以依照喜歡款式的外型去做尺寸上的調整,又不失其設計比例。

就讓我們來看看趙小姐訂製的床頭櫃吧!!

 

訂製床頭櫃.JPG

訂製床頭櫃.JPG

訂製床頭櫃.JPG

訂製床頭櫃.JPG

訂製床頭櫃.JPG

 

不對稱的外型與線條,再搭配強烈的黑白對比配色調出有質感的簡約氛圍

 

訂製床頭櫃.JPG

訂製床頭櫃.JPG

訂製床頭櫃.JPG

 

相反的顏色分配,搭配不同的表面處理,就會有不同的風格。

這也是訂製工廠的好處之一,怎麼搭配自己說的算!!!!

想要鋼琴烤漆就鋼琴烤漆,想要霧面烤漆就霧面烤漆!!!

怎麼搭都可以~~~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

 

白爛貓之臣妾告退.PNG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Our Story Your Home 
如果說家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那陪伴你成長的除了親愛的家人外,可能還有你們一家人最愛的沙發、奶奶的梳妝台、爸爸最愛的單椅、媽媽最愛的餐桌…等,它們默默在背後看著大家成長,也陪伴著你我經歷歲月的故事。為你我打造「家」的一切需要。讓每樣訂製家具能陪著你我經歷更多的美好回憶。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立志於打造專屬於你的訂製家具、復刻家具,不論訂製沙發、訂製茶几、訂製餐桌、訂製床組...等,都會盡心盡力的為您服務,牛皮沙發、布沙發、一字沙發、L型沙發都不是問題。專屬的軟裝家配師,專業的空間規劃與設計,多樣性的材質選擇,不論是苯染牛皮、半苯染牛皮、超纖皮革、進口布料、貓抓布皮...等,都可以依照需求挑選客製,三、四十年的沙發工廠經驗傳承,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