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一段話很有共嗚,

「繼承講究的是分配,而傳承講究的是永續。」

 

 

        從小在家具工廠長大的小編。漸漸懂的原裝和平價中間的區域是灰色地帶,沒有很顯著的品牌。在台灣,訂製家具是有很大的空間。而所謂的訂製家具,是指以建立品牌的現代化方式經營的手工家具。或許您會認為,所有的木工師傅不都是在做訂作家具,為了省錢的當下,您可能會選擇夾板而不用實木。不去堅持家具應有的質感,只是當材質不同時,呈現的美感就不一樣。

 

 

        常常覺得 Minotti 的剪裁永遠是那麼簡單,但它的作品為什麼那麼漂亮?

這個關鍵就是對材質的要求,擁有一件手工傢具,恐怕必須先建立自己對家具的品味。

 

 

台灣的傢具市場,分為三區

 

1.就是原裝的等級~ FlexformB&BMinotti隨便一件東西就是幾十萬、百萬以上。

2.要不就是台北市的文昌街、新莊五股工業區大馬路旁的傢具大賣場。任君挑選

3.再往下就跳到IKEA,設計簡單、好用,配色也還不錯,吸引學生、社會新鮮人。

 

 

        您必須了解,您想要有什麼樣的家具,要讓訂製的家具在空間中要扮演什麼角色,我們冬天到了,衣服換季,家具也可以換季。一張椅子或桌子,都可以讓『家』立刻會變得與眾不同。我們常說家具是畫龍點睛的作用,不需要擺太多,但是它會變成一個焦點,變成空間中有份量的東西。擁有一個好的家具,是可以傳承送給您的小孩、充滿記憶與情感的痕跡可以變成古董,它的價值永遠存在。

 

 

這次去了一年一度的盛會.覺得現在做家具。

看起來,好像越做越「小」

但其實會開始了解家具是源自於需求。

很多家具的設計師大部分是市場而設計,往往不夠了解空間。

不過理想中的家具是「百搭」的,具有藝術性也具有普遍性的,能夠適用於不同的空間,可以當主角,也可以當配角,

 

 

「家具雖然小,但它是能夠傳承, 得以傳家的。」

唯有如此,才能將營造每個家的自主權並真正還給空間擁有者。

 

靈活應用於不同屬性的空間中。是出於讓空間更完美的需求,也是自空間美學的極致方向。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Our Story Your Home 
如果說家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那陪伴你成長的除了親愛的家人外,可能還有你們一家人最愛的沙發、奶奶的梳妝台、爸爸最愛的單椅、媽媽最愛的餐桌…等,它們默默在背後看著大家成長,也陪伴著你我經歷歲月的故事。為你我打造「家」的一切需要。讓每樣訂製家具能陪著你我經歷更多的美好回憶。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立志於打造專屬於你的訂製家具、復刻家具,不論訂製沙發、訂製茶几、訂製餐桌、訂製床組...等,都會盡心盡力的為您服務,牛皮沙發、布沙發、一字沙發、L型沙發都不是問題。專屬的軟裝家配師,專業的空間規劃與設計,多樣性的材質選擇,不論是苯染牛皮、半苯染牛皮、超纖皮革、進口布料、貓抓布皮...等,都可以依照需求挑選客製,三、四十年的沙發工廠經驗傳承,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