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喧鬧的城市中,彷彿與外界隔絕的靜謐。

 

 

訂製牛皮沙發的部分是我們的得意之作,Minotti freeman L型沙發,細節的部份就不多說了,焦糖色的苯染牛皮,完完整整的將Freeman訂製沙發的低調奢華的味道呈現出來。

 

 

 

茶几則是以胡桃實木為面,漆黑的粉體烤漆鐵件為底,兩種材質的結合與碰撞,完美的融合呈現出迷人的氛圍。

 

 

來到一側,高貴、優雅,真的想不出還有什麼可以去形容這張訂製餐桌了,桌面用以瑞士白的”玉石”製作而成,晶瑩剔透的結晶就像是精美的白玉石一般,將大自然鬼斧神工創造出的美表現的淋漓盡致。桌框則採用鍍鈦不鏽鋼做修飾,將精美的寶石鑲崁在美麗的戒台上一般,最後裝載在優美圓弧呈現的桌腳上,有著完美弧度的桌腳,精緻的皮革在其上,皮革的張力再加上奢華的鍍鈦裝飾以及自然的結晶石材,就像是收藏在精美的皮質展示台上一般。

 

 

為了搭配如此美麗的餐桌,餐椅當然也不能隨隨便便,

 

 

“Montera”-性感

在座椅的背面,可見的縫線勾勒出精緻的圖案,並隱藏拉鍊,完美的線條。刻意的車縫線,就像無可挑剔的量身定制的西裝一樣,框架採用模壓彎曲山毛櫸膠合板還有高密度填充聚氨酯泡棉。

 

 

Montera 造型獨特、鮮明的拼接感,每個角度看都美,看看椅背兩側刻意挖空,就像曼妙的腰線,以輕巧的姿勢支撐身體,底座實木三角形實木腳.不過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就是細緻。

 

 

最後來到臥室

 

主臥訂製床組

Visionnaire,還沒有介紹過這個品牌。不過己經將這個品牌放入口袋名中很久了它給小編的感覺是獨一無二摩登時尚以及高調奢華,這些都是Visionnaire的品牌價值,

而這個品牌已快速成為國際奢侈家居的領導品牌,在家具表現上大膽的使用意想不到的材質包括絲綢,水晶,天然的石頭和樹脂。然而在2008年在家具領域中運用新的技術和材料來創造和別人不一樣的物件。

 

主臥的床是2018新發表的床架-Reverie  (夢想)

 

曲木板的費時加工.不同於平常常見的高靠背床架,在不同的平面架構上跳出了不一樣的平行線條。金屬鐵件的加工、鋼琴烤漆的床底架.筆直的車縫線,在現場看就是霸氣又尊貴的主臥床架。

 

 

 

 

床架 Bonaldo

 

 

這張床也可以叫袖口床-特別的地方在剪裁細節中表現出強烈的對比,從覆蓋襯墊床頭板的兩個翻蓋用的是手工縫製垂直蝴蝶結來做收尾

不只是床頭有獨特的呈現方式,床架上都有可見的皮革嵌件,它有漂亮的剪裁細節,這張其實坊間很常看到。(不過大家仿的真的只有到7成而已,很多業主都沒有去注意到然後考慮到價格而妥協了)

但是注意到這種魔鬼般的細節,才是這個床的靈魂啊。

 

 

精緻簡單的書椅-GINGER

給我的第一眼就整潔+舒適。柔軟的皮革外殼,坐下來整個就是舒適和服貼,通過沿著整個外邊緣延伸的可見明線增強,增強了優雅的裝飾效果。

既是和桌子擺放起來有個自然伴奏,也是一個完美的單品-獨立座椅的設計。這次的案子都是選擇了旋轉版機動性很高,而固定模型則非常適合餐桌使用。 

內表面採用皮革裝飾,營造出色彩與材質的鮮明對比。底座有四條腿,實木三角形在加工上是多了道手續.不過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就是細緻。 

優雅的對比外部表面採用再生皮革,兩種不同的材料,當用乾淨的邊緣縫合在一起時相互增強,讓人印象深刻

 

 

Minotti Carson 桌子的一側令人驚豔的採用15mm緞面拋光鋁合金板製作,表面再以鈦漆的方式處理,凸顯其奢華的氣息又不會太高調。

木紋的桌面與櫃體,搭配上緞面的金屬飾面與把手並將滑軌隱藏,完整的凸顯整張桌子的質感,不論是擺在書房或是辦公室都能瞬間讓空間的分數破表!!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