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63.JPG
老公:「我喜歡這種感覺的家具」(手指著標準現代風的訂製家具床組)
老婆:「可是我喜歡的是這種,你看...」(奢華貴氣的夢幻床組)
店員:「傷腦筋ㄚㄚ~該怎麼辦呢....?」
爵品小編:「請看我們的現代奢華風的家具介紹吧!爵品訂製家具設計就是讓你可以很任性!!!」



沒錯啦~爵品團隊設計就是能讓你整個家都可以看起來很奢華,但不需要走回復古或是古典那種有點陳舊的感覺,沒錯,現代風的家具也可以很奢華~
來瞧瞧這回的現代奢華家具組合吧~

12689216.png

DSC01575.JPG
床組整體的製成所使用的材料大量地使用了實木雕刻與許多的鍍鈦金屬飾品作為點綴。

DSC01653.JPG

床組的結構與細節別於一般的床組多用牛皮皮革料件進行製作,本次的床組則使用實木雕刻與苯染牛皮搭配製作而成,不僅看上去質感佳,實品實際觸摸後更是舒適。

 

DSC01551.JPG
床頭的靠枕部分,設計團隊特別大膽採用了吊帶式的方式呈現~~~

而本次的床組還有一些有趣的小細節,例如床邊的鍍鈦金屬飾品,將寶藏箱的邊條金屬小物也用在床頭邊的設計中,增添了許多變化,讓原本簡單的設計,增添了一些華美的風格,卻不失時尚流行的感覺~


 

DSC01611.JPG   

在來介紹猶如寶藏盒的床頭櫃啦,整體的製作以實木貼皮鍍鈦飾品飾條製作而成,與床組的色系做一系列的搭配。

DSC01600.JPG 
床頭桌的特色別於一般四四方方的呆版印象,而是在邊角的地方以弧形的方式進行設計,再加上金屬邊條飾品做裝飾,散發出貴氣奢華的感覺,小編第一次看到這床組與床頭櫃感覺像是海盜頭目的房間呢,有種昂貴的感覺~

 

DSC01648.JPG

床旁桌的金屬邊條考驗師傅的製作細膩度工藝手法,整齊的鑲上邊條與五金料件,對於師傅來說不是考驗,要如何將它平整、細膩、無破綻的鑲在上面就考驗了師父的工藝了,這可不是隨便黏一黏就可以出廠的作品呢~

sticker (6).png
DSC02152.JPG

再來馬不停蹄地介紹第二組床組,床組主要以相當高級的季憲81系列牛皮製作,床頭的部分則採用的是現代的流線設計,將單椅的改念移轉到床頭的製作,整體來說現代感十足。
 

DSC02167.JPG

床頭造型做成L角的設計,別於一般飯店或民宿的簡易單調的床頭樣式,做了許多造型上的變化~

而從相片中不難看見,師傅們在製作時也將床組的皮革繃得相當扎實。


DSC02203.JPG
無獨有偶的是同樣採用高級的季憲81系列牛皮製作的床組,在床頭的部分做了一些不同顏色的搭配,營造出不同層次的變化感覺。

DSC02204.JPG
床腳的部分相較於一般的床組使用的柱體床腳,本次的設計又增添了設計團隊的巧思,特別製作符合床沿轉角的床腳底座,讓整組床組有種一體成形的美感。
sticker (19).png

DSC01521.JPG
緊接著介紹另外一組床旁桌,同樣走的是貴氣奢華的風格,製作是以實木貼皮本色鋼琴烤漆處理,呈現出實木原本沒有的光亮感,頓時之間讓人覺得奢華貴氣不少,而不鏽鋼鍍鈦的桌腳套,搭配桌腳的實木貼皮設計更凸顯整張桌子的貴氣感覺。

DSC01535.JPG
 抽屜的設計則增加了弧面的設計,增加了俏麗的奢華感~

sticker (80).png
再來則是少女們最愛的奢華美桌啦,床旁桌的夢幻組合啦~
小編個人覺得有些浮誇,不過真的太奢華啦~

546148607.91515.jpg
床頭櫃面料採用ABU短絨布進行研製,特殊的面料設計之外,腳座的部分也別出心裁。
 

546148546.510849.jpg546148573.928666.jpg
使用不銹鋼鍍鈦金屬搭配幾何圖形的簍空設計,強化設計感與變化性,重點在於簍空設計的結構設計除了要富有美感外,也相當重視穩固性。

546148535.325925.jpg

 

 

貼心地增加收納空間,小細節在於,金屬製作的握把與木質貼皮抽屜,點綴整張床旁桌的華美氣質,質感爆表啦~


sticker (55).png
DSC02199.JPG

再來緊接著壓軸登場的是幾乎所有女性友人都夢寐以求的化妝椅啦~
一般而言,化妝椅通常都是極簡的材質與設計去製作,但本次的奢華系列可就大大不同啦~

DSC02188.JPG

光是面料就沒得馬虎,採用牛巴戈的皮革製作而成,表面摸起來像是麂皮的磨砂感覺,乘坐起來則是相當柔軟舒適。

DSC02179.JPG

化椅的腳座採用不鏽鋼鍍鈦金屬進行設計,類似波浪造型的迴紋系列設計,搭配牛巴戈皮革的質感設計,構成一張讓人人都融化的化妝椅啦~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8886095.png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