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0.TIF

寒冷的冬天應該窩在暖暖的沙發裡,尤其是一張舒服的沙發,你可能就不用爬到床上了是吧! 才怪~
sticker (22).png

好啦,正經一點,今天要來向大家介紹一款近期爵品為老闆的好捧油量身訂製的一款沙發,今年第一張 Minotti White 登場
 

IMG_7584.TIF
這張訂製沙發的主人就是爵品老闆的好朋友,因此選擇讓Minotti White其中一項最重要的靈魂有特別顯眼的凸顯,也就是側邊的平台選擇了大紅的顏色,配上原本沙發主調的白,整體看起來雍容華貴,自信十足。

14224802_10154776230859341_94478263542708296_n.jpg
undefined
Minotti White原裝美圖,設計團隊搭配老闆友人的需求,做出一些微調。

undefined
IMG_7588.TIF

而話說回來Minotti White 這張沙發與Minotti其他款式最大的不同,應該就在於它的沙發右側呈現的是一個平台的概念,可當作置物的空間擺放燈飾或是花瓶等或是當作茶几使用將沙發與茶几的功能兩相結合,更增添實用性。

IMG_7601.TIF
再加上Minotti White 本身兩側的扶手高度就不高,低扶手的設計與茶几的連結也不會呈現太大的落差,幾乎沒有違和感的設計。

12689228.png

IMG_7594.TIF
Minotti White在設計時,低背、加深座長的設計具備現代家具的前衛風格顯易懂的設計理念在市場中頗受年輕消費者喜愛,背靠的部分則是設計成活動式,讓使用者能靈活用運,此外整座沙發原本的配置就可以提供使用者所在的空間及使用習慣去做靈活的運用,相當具有彈性的一款沙發。

IMG_7607.TIF
再來瞧瞧本次爵品師傅們的心血吧~
嘔心力血之作94厲害~

10752576.png

IMG_7581.TIF
從沙發正面看上去,即可看見整個沙發座面的立體感座面的部份呈現一種順暢的弧形帶起一股立體感可見師傅將整面沙發繃的緊緊的搭配上高彈性的海綿與專利彈性的迴力筒,坐感有多飽滿小編就不多說了,大家來坐坐看就知道囉~

IMG_7585.TIF
沙發周圍的收整與車線都一致的呈現一個筆直的完美車縫走線

IMG_7580.TIF
讓沙發身形的部分也比照原裝的完美比例進行製作,而側邊平台使用的鋼琴烤漆製成的桌几則採用沙發主人偏愛的紅色與沙發主色做一個強烈的對比小編個人認為相當前衛大膽,性感極了呢!

IMG_7590.TIF

看到椅腳的部分,腳座則與原裝相同,使用不鏽鋼鍍鈦金屬腳件,都呈現一個外八腳,別具巧思與特色的沙發款式~

8886067.png

IMG_7587.TIF
爵品設計團隊也提供一些沙發所需的配件,抱枕整體的設計以強調舒適性為主,厚實的內裝所提供的扎實感受,絕對比外面市售的還要舒適,和沙發本身的舒適柔軟有一曲同工之妙,而在布料剪裁上,爵品設計出品的抱枕也用了立體車縫的技術取代傳統兩塊布料單調的包覆。
 

IMG_7597.TIF
搭配一些抱枕也可以增添沙發的特色與變化性哦~

 

總結評論

本張Minotti White沙發在設計團隊的執行製作下,完整呈現了原裝沙發的完美比例,也在以不破壞原裝設計理念的情況下達到主人對於沙發的需求,而設計團隊也加上了一些抱枕搭配沙發本身,更增添了沙發的豐富性與整體的完整度。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