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7.TIF

大家好呀~~
這回有沒有被第一張前導圖的美給驚豔到了呢?
小編不僅被這張沙發的美給震懾到,這次訂製的客戶也可是位美逆的人妻呢~

一位居住在台南善化的陳小姐~美麗人妻,不僅風趣又幽默,面對頑皮的孩子,不以訓斥為教方,反而打趣的說要拿贈送的枕頭和孩子「開戰」,這即將是一場用高級舒適靠枕的戰役,媽媽準備好了!你呢? 
sticker (79).png
 

哈哈~我們和這次訂製的客戶陳小姐就這樣聊了起來,原來陳小姐本業是一位老師(難怪親和力十足),小編都想當她學生啦~
在教室是一位溫柔的老師,下班回家更是一位體貼的好老婆呢,陳小姐本次就為了要讓家人住得更舒適,因此找上爵品的設計團隊來主導家中幾樣重要的家具設計,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IMG_7208.TIF

首先仍是一個家中的靈魂客廳,而客廳最重要的精髓也就是沙發,陳小姐的丈夫是一位醫生,長時間行醫問診也相當辛苦因此陳小姐也強調針對沙發的部分要有更舒適的設計。

因此本次爵品設計團隊,則以最佳的舒適座感為原則進行整體的設計,於是產出了這樣一個絕美牛皮L型沙發,沙發在整體的設計則是別於以往的沙發造型,經過設計師創作出新型的現代時尚款沙發,以流線的造型設計出簡單俐落的風格特色,再加上採用白色系列顏色,讓視覺上更加有種清晰的視覺感受。


IMG_7170.TIF
 

而在沙發座椅的部分傾斜角度則是參照人體工學進行設計的,以強調舒適為主沙發在各個環節都不能夠馬虎的,除了椅背的傾斜角度達到最舒適之外,坐墊的部分爵品團隊也置入了一層層的高密度泡棉,以不同彈力係數的泡棉堆疊而成,打造彈性柔軟的舒適坐感,

為了使坐感能夠長時間維持不會因為使用久了就彈性疲乏而讓整體坐感崩壞,也加入了爵品獨家專利研發的彈性迴力筒,深植於沙發坐椅中,讓整個沙發看起來飽滿又有立體感



IMG_7197.TIF
 

光看外型小編就要被融化了,師傅完工後推出來,小編立馬坐上去試一下疲憊就被這座沙發給吸走了,所有的勞累好似一瞬間被瓦解啦~還差點睡著,這個舒適度真是逼死人呀~媲美席夢思床墊的魔力吧~

sticker (52).png
 

陳小姐也說,老公常常也累得在沙發上睡著,因此在討論設計訂製傢俱的時候,陳小姐就特別注意沙發的設計,希望也可以給老公有一個舒適的沙發,當他在下班的時間裡,能夠將疲累釋放,所以在沙發面料的材質上,也選用了透氣性舒適性極高的牛皮作為面料,讓家中的每位成員有最溫柔的呵護。

 

IMG_7187.TIF

好的,看完最美的舒適沙發後,讓我們把鏡頭轉移到精美的茶几身上吧。


sticker (6).png


IMG_7165.TIF

 

循著爵品團隊的設計與陳小姐的喜好,最終選定了Minotti 的旋轉茶几,以經典的鍍鈦金黑色鋼琴烤漆做為配色,剛剛好映襯若白的沙發,揮別一般茶几的造型設計,設計團隊特別刻劃了較具現代風格造型的茶几,以立體層次的圓柱型茶几,讓客廳的家具擺設有了不一樣的新風貌,

使用上,上座茶几俐落的旋轉性能也讓茶几的使用度更加靈活,轉到哪,用到哪~在客廳的燈光投射下,茶几散發的氣質也提升了原本家中的設計質感,與沙發的設計呼應, 呈現出相輔相成的效果。


IMG_7137.TIF
 

再來我們看到電視櫃的部分,整體設計採用銀灰色鋼琴烤漆作為櫃體色調搭配上實木雕刻的櫃腳,並加上銀箔作為點綴,讓整個電視櫃看起來有種貴氣的感覺,不僅耐看,也耐用,抽屜的部分也採用隱藏式的手把,把多餘的裝飾給去除掉,看起來俐落簡單。
 

IMG_7218.TIF
IMG_7144.TIF
沒有複雜的設計,簡單俐落的電視櫃,不僅增加了客廳擺設的氛圍,也具備良好的收納功能。
 

IMG_7157.TIF
穿鞋椅,很少介紹到穿鞋椅的小編真心覺得陳小姐真是一位貼心的太太呀~就連穿鞋椅這種居家貼心的擺設也一起替家人準備好了,的確,每次出門穿鞋總是蹲著穿,要不然就是硬塞進去,有了一張穿鞋椅就能坐在椅上好好穿鞋啦~超方便。

sticker (25).png

IMG_7213.TIF
 

穿鞋椅以寶藍色的超纖皮革作為主色,配上白色的滾邊條做為裝飾,椅腳部分則是以及銀灰色的實木作為搭配,兩側高起的扶手則可以在穿、脫鞋時支撐使用,相當便利,質感滿分。

IMG_7331.TIF
 

嘿嘿~還沒完呢,壓軸登場的兩個作品,是這次小編也相當喜歡的邊几與玄關桌,兩個作品相當具有國際設計師的作品的架勢銀狐大理石桌面展現優雅的情調,腳坐部分則是使用蜂巢造型的不鏽鋼鍍鈦鏤空腳座

IMG_7349.TIF
金屬的不銹鋼鍍鈦腳件在燈光的映照下,投射在木質地板上呈現出的光影和線條是另一種藝術的美,優雅的邊几與玄關桌皆呈現了一種高雅奢華的氣質
sticker (72).png

 

總結短評整體來說本次團隊在製作陳小姐的家具時是相當過癮的創作過程,陳小姐尊重專業的態度也讓爵品設計與執行團隊能夠完整的發揮專長,專注於每一個作品的細節製作,甚至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選用更能呈現家具質感的材質,讓整作品呈現出絕佳的美感,同時又能兼具實用性與實用性,相當值得。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8886095.png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