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45.jpg
嘿嘿~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客人愛上我們家產品與服務的真實愛情故事啦~
一見鍾情,這句成語應該就是在這時候用上的,

就讓小編娓娓道來這段動人的愛情故事吧~

sticker (79).png


前陣子,天母一位陳先生就先在FB上詢問我們家的茶几,在FB上詢問了尺寸、材質等問題後,我們決定邀請陳先生來現場看看我的工藝與實際摸摸看材質(相見歡,見網友的概念),也順便解決心中的問號,小編心想在那之前,陳先生應該和大部分的消費者一樣,很心中有太多的問號,面對一個家的家具設計、選擇,到底要如何規劃才好呢?要去哪裡買,才不會吃虧受騙?

 

人家說:
貨比三家不吃虧
看見品質安心歸

 

就是這樣的道理,我們的產品品質不僅看的到,也摸的到,當陳先生來到工廠之後,所有的問題都在一夕間被解決了,最後不僅訂走了茶几,餐桌、沙發、長椅都一起下定,全部交給我們處理。

或許,在那天,陳先生仍然不知道,他做了如此正確的決定,

直到交貨那天...........家具進到家門的那一刻..................
sticker (19).png

 



IMG_5735.jpg
 

嘿嘿~~陳先生與太太異口同聲地說:「真是太完美了,這品質真的太讚了!!!」,看到這一幕,陳先生彷彿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對的另一半那般開心,選家具,你絕對需要貨比三家,你也可以二話不說地來爵品尋找你要的家具,最後一見鍾情的愛上爵品的好東西~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陳先生訂購的茶几,有什麼厲害之處吧~


IMG_5619.jpg
 

首先是客廳的成員介紹啦~~


率先登場的是陳先生訂製的茶几,我們為陳先生設計的是茶几是屬於低調內斂的質感風格,這也是參照陳先生的品味與需求我們給的建議,所以本次的茶几就採用木紋貼皮與鋼琴烤漆的混搭的風格做一個色彩上的搭配,桌面採用木紋貼皮則是讓人在使用上,比較有親切的溫度感覺,簡單又有質感。


IMG_5624.jpg
 

而另一面的桌面的選材上則用鋼琴烤漆的部分則是想給人一種內斂高貴的氣質,如同檸檬配上紅茶般,毫無違和感的搭配。除了配色的搭配,在整體桌面的設計我們也做了一些活潑的改變,讓茶几這種生活中常常會使用的家具,不僅耐用,也耐看


IMG_5754.jpg
 

部長只給100分
陳先生給超過100分


10752576.png
 

再來介紹客廳中絕對不能少的主角要登場啦~~~

登 !!! 登!!!! 登!!!!

那就是沙發一哥拉(鎂光燈請下)
IMG_5739.jpg

 

本次陳先生選用的沙發採用爵品獨家專利的迴力筒,與特級的彈性海綿製成,整體座感不論在彈性與支撐力都比一般市售的沙發椅還要好上許多,使座感如同床墊一樣舒適,讓下班好疲憊的你/妳一不小心就在沙發上睡著啦~(搖醒)。

 

IMG_5602.jpg
 

整組面料為季憲58等級牛皮製成,讓整體乘坐的舒適度與品質都大幅提升,在外觀設計上也採用較為年輕化的設計,除此之外,沙發的椅腳鐵料則用黑色鐵腳的設計,增加穩重的感覺,搭配沙發本身的配色上也不至於太過強眼~~高度上,也特別做挑高的設計,方便清掃,也較不易藏汙納垢哦~~(老婆融化)是不是很貼心呀~~

再來我們將鏡頭轉到餐廳去看看~


IMG_5754.jpg
 

WOW~~天阿~~
10752613.png
IMG_5630.jpg
 

陳先生訂製的餐桌則是採用實木拼接桌面搭配黑鐵噴砂金屬鐵件腳座,和客廳茶几做一個呼應,實木材質莫名的給人一種扎實的穩重感覺,基本上就讓質感加上許多分數啦~~

IMG_5644.jpg
 

餐桌的桌腳一體成形的設計而非一般家具行常見的四支角柱,一體成形的俐落設計也讓傢俱本身看起來煥然一新,坊間在設計這個R角時大多以焊接的方式處理,而爵品則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設計,呈現原本的弧度,自然又美觀。

IMG_5682.jpg
 

還沒完呢,這張實木餐桌,還搭配上了兩張使用時尚的餐桌椅,椅子的選色上則是使用了令人安心的白灰色,並搭配深色實木椅腳,椅背的設計也強調人體工學傾斜角度設計大大提升舒適性哦~~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IMG_5683.jpg
 

近距離看看亞麻布料製的座面與深色的實木椅腳,椅背的設計與折角呈現了質感的新穎設計,勾勒出餐椅的靈魂。


IMG_5662.jpg
 

除此之外,陳先生也特別訂製了一張實木長椅,專門放在餐桌上的,高度上也特別量身打造,完全符合搭配餐桌使用的高度哦,讓餐桌、椅的搭配有了不一樣的搭配變化,隨興的變化與搭配有時候會因為家具本身的材質不同而有突兀的感覺,但是客製化傢俱的好處就在這,隨興地搭配,任意地挑選喜歡的材質做系列的搭配,搭配組合起來也很順眼哦~
 

13920312_554451751423895_6703155977466271944_o.jpg

來看家具入門定位的照片吧~

S__17088516.jpg

S__17088518.jpg

S__17088519.jpg

IMG_5739.jpg

IMG_5748.jpg
 

是不是超級美膩呢~~

這樣清爽的設計讓小編一眼就愛上了,難怪陳先生一家人也會一眼就愛上,這個溫暖的小客廳將醞釀著屬於陳先生一家人的幸福生活,而這也是陳先生愛上爵品家具的故事啦~好品質我們有目共睹,好的服務,你一定要親身體會。


總結評論

客製化家具的好處就是不用受到家具行大量生產的樣式的限制,而是可以任由自己的喜好與預算去選擇你所喜歡的材質與款式,來爵品,就是要滿足大家的夢想啦,整體來說,陳先生訂製的家具沒有採用太多繁瑣的材料,卻在設計師的巧手設計下,呈現出煥然一新的風格特色,簡單的顏色搭配,就蹦出了不同色的新樣貌。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8886095.png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