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5.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有氣質的太太為了兒子的新居添購沙發!

 

呂太太原本家中的沙發就是跟我們訂製的,

用到現在還是非常的滿意!!

所以這次兒子結婚要添購新家的沙發,

自然會想到我們啦~

12689210.png

在討論的時候 :

呂太太 : 我在傢俱店看到這兩組沙發,我想要A的扶手,配上B的椅背,但是不要功能可以嗎??

淡水呂太太_6653.jpg

淡水呂太太_3547.jpg

10460071.png

一般的的傢俱店一定會說不能,不過我們可是專門訂製的工廠耶,這點小事有什麼問題呢~ 馬上就跟呂太太說沒有問題的!

 

之後,就開始確認沙發的尺寸跟材質啦~

起先,呂太太是想要以半牛皮的方式去製作。

恩? 你說什麼是半牛皮的沙發?

14224802_10154776230859341_94478263542708296_n.jpg

半牛皮的沙發,就是沙發表面會經常與皮膚接觸的地方使用真的牛皮來製作,像是扶手、坐墊、靠背的部分,而不常接觸的地方就使用顏色一樣的假皮來製作,像是沙發的側面、背部等。並不是很建議去做半牛皮的沙發,雖然半牛皮的沙發因為有部分的皮料使用合成皮,價格相對的比較低,但是質感與耐用度跟全牛沙發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除非,預算真的不多,又想要有牛皮的質感,不然我們一定不會要客人去做半牛皮的沙發!

10752586.png

在解釋過後,呂太太也決定多花一點,但是卻更有質感與耐用的全牛沙發!

 

接下來就是老師傅表現的時間啦~

如何取兩組不同的沙發的長處融合為一,這就是考驗打版師傅的功力了!!

當中的比例縮放與外型的融合,都需要老師傅那長時間累積下來的經驗與美感才能完成的!

8886093.png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完成品吧!!

IMG_2188.jpg

IMG_2190.jpg

IMG_2181.jpg

 

總長為348 公分的沙發與腳凳,很有分量的外型搭配上褐色的牛皮皮革,

一整個就散發著穩重大氣的氛圍,靠背的部分更加入了羽絨,讓背部與頸部更有支撐更加的舒適!

IMG_2182.jpg

由於我們家的沙發都是真材實料下去製作,所以重量通常都比外面的沙發還要來的重,因此,腳蹬的部分,考慮到移動的便利性,加了有煞車的輪子,就算是女孩子也能輕輕鬆鬆的移動,煞車固定之後也不會亂跑喔!

IMG_2208.jpg

IMG_2218.jpg

 

大家如果也有想要融合兩種不同沙發的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沙發的話,

都可以來跟我們詢問喔!!

 

那麼我們下次見!!

9615163.png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