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_153520(1).jpg

颱風天要做什麼呢?

大部分的人一定會說當然是放假待在家裡休息啊!

8886075.png

 

我們帥氣的老闆竟然這樣回答我:

 

當然是去傢俱展看傢俱啊!!

 

當然是去傢俱展看傢俱啊!!

當然是去傢俱展看傢俱啊!!

當然是去傢俱展看傢俱啊!!

當然是去傢俱展看傢俱啊!!

 

8886076.png

 

於是就帶著我們浩浩蕩蕩的往傢俱展前進了!

 

來到了展場,玲瑯滿目的傢俱,

對於剛踏入傢俱界的我來說,

去了解當下流行的款式到底有哪些也是重要的課題呢

恩~

展場的規模不是很大,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呢?!

我們家老大月初才剛從上海看展回來。

帶回來的資料可是害我整理了好久(倒

10752612.png

 

反觀我們的...沒有想像中的人山人海,

也有可能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吧

不過也算是有人在逛呢!

最先遇到的是床墊與床架區!

哇屋~ 每一張床墊看起來都好舒服的樣子

平常不會到處亂摸的我也忍不住跟著其他人一樣

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嘿嘿嘿...

我的天啊超級舒服的!

說真的床墊真的還蠻重要的

畢竟一天24小時就有8個小時要在它上面度過

俗話說好的床墊讓你一覺到天亮,壞的床墊讓你整夜不用睡!

12689225.png

 

ANYWAY,床墊的支撐力、表面的舒適性、透氣性及人體曲線的設計都要去一一的評估呢!!

這個我們之後有機會再來做深入的介紹吧!

因為今天的重點不是在床墊!!

接著往裡面走進去的才是重點 - 傢俱區

 

.

.

.

.

.

 

大致上逛了一圈之後...

說真的...有點小小的失望...

tumblr_od6ua3wLMQ1umk6azo1_1280.gif

原本想說還有機會看到今年、去年的米蘭展發表的新品或是復刻的精品出來,but展場所展示的依然是一些經典款,像是說ROLF BENZ 6500、DONO、NATUZZI,還有2013年POLTRONA所發表的高貴優雅款,這些款式在市面上已經有很多廠商或是工廠量產出大量的復刻品與山寨品,說白一點就是已經賣到爛的款式。

你說復刻跟山寨有什麼不一樣?

簡單的說都是仿冒品

10752585.png

 

真的要去區分的話,嚴格來說,復刻傢俱是針對原裝傢俱1:1的去複製,弧形、曲線也與原裝相似,甚至連內品結構都跟原裝的一樣,差別就只差在一個有原裝的LOGO一個沒有。

嗯? 你說怎麼可能連裡面都一樣?

當然有可能!!

因為他們是直接買一張原裝的沙發回來拆解的!

當然可以做到幾乎一模一樣!

價格卻只需要原裝的一半不到!

甚至是三分之一不到!

那山寨呢?? 大家都有看過大陸的山寨貨!

有5成像就不錯了!!

外型都只有五成了,那看不見的你覺得會有多好呢?

12689199.png

 

另外呢~

在展場看到很多人在A這間看到沙發,隔壁B間也摸摸坐坐沙發,

但是聽到價格之後... 喔好,我們再想想,謝謝!

或許有很多人會覺得說在展場買東西可以會買到更便宜的價格?

不能說沒有,但是參加過展覽的都知道一個攤位的費用說真的不低,

就像我們老闆娘常說的,羊毛通常都出在羊身上,

費用當然是灌到傢俱的價格上面啦~

但是光是可以實際看到、摸到產品,

再加上業務三寸不爛之舌的洗腦之下,

如果能接受,那就下單吧!

但是,我光看到價格...

天啊! 我們家的東西都已經算是高單價的精品了還比我們貴是怎樣!

而且傢俱業務的專業真的稱差不齊,

真的肚子裡有料的,少之又少

就像有一位跟我介紹皮革還跟我說他們用的皮革比ROLF BENZ御用的皮革還好...

但是明明就是從一個等級的!!

所以說阿~

業務的話還是聽聽就好!

就像我來找我們的人客都會說的

業務都只想要把東西賣出去而已不樣你們會考慮到我們實際上的需求與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真的!!

尤其是看完這次的展覽,還是想要苦口婆心的和客倌們說...來找我們量身訂作傢俱,相信會讓您感受到我們對傢俱的熱忱及用心!!

9615163.png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