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估價-01.jpg

這幾天一直有客人拿自己在傢俱店看到的傢俱或是國外的原裝圖來給我們,

問我們說可不可以製作相同款式的傢俱價格,

這.....

當然是沒問題的!!

13217019_523260691209668_2059364339566620761_o.jpg

請需要知道價格的朋友們跟我這樣做!!

 

第一步 : 準備資料!

 

在詢價之前,記得要有至少一張以上的圖片或是照片,並註明想要估價的尺寸規格與材質,萬一….真的沒有資料沒有方向沒有關係,請直接和我們連絡,將您的時間給我們,在線上討論或者是來到我們公司坐下來好好的談(但是請提早預約)。

 

EX :

null

null

null

null

尺寸 : 200公分長

材質 : 布(需防潑水、寵物抓)

或是   皮革

或是   實木類

 

第二步 : 提供資料

 

資料收集好之後呢~~~~~

切記請用通訊軟體、Email或是直接來電,將第一步所準備的資料提供給我們,

如果提供的資料不齊全或是有所遺漏而無法進行報價,我們也會與您聯絡詢問,

但是估價的時間就會有所延長,最後我們將會依造您所提供的資料請訂製師傅進行估價!

LINE2.png

null

 

第三步 : 回報價格!

 

通常估價的時間需要1-2天的時間,如果是較為特殊的造型或是功能,就會需要更長的時間因為師傅需要時間去精算結構及材料費用!!

但是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報給您!!

但這還不是最後的價格喔!!

在下定之前,我們還會與您做更細部的討論,

我們會像老媽子一樣的煩人,像是現場丈量放樣、

決定最後尺寸、沙發座感軟硬度、材質的選樣、

挑色及家中成員有哪些,有什麼興趣...等的溝通,

價格也會依照討論的決定而有所變動。

下載 (5).jpg

最後我們會出正式的訂購單給您確認,在簽名同意製作並確認交期與5成的訂金後才算完成下訂!

在製作的期間都可以隨時來工廠了解製作進度與是不是真材實料,我們不做拿A賣B的生意!

最後在約定的交貨日期,由專業的司機送貨到府與定位,驗收無誤,將會收取剩下的5成尾款!

9615182.png

如果商品有任何的問題,請當場反應給司機,現場無法處理維修的話,請與

連絡,我們將視情況還判斷是帶回工廠處理,還是安排師傅到府處理!!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Our Story Your Home 
如果說家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那陪伴你成長的除了親愛的家人外,可能還有你們一家人最愛的沙發、奶奶的梳妝台、爸爸最愛的單椅、媽媽最愛的餐桌…等,它們默默在背後看著大家成長,也陪伴著你我經歷歲月的故事。為你我打造「家」的一切需要。讓每樣訂製家具能陪著你我經歷更多的美好回憶。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立志於打造專屬於你的訂製家具、復刻家具,不論訂製沙發、訂製茶几、訂製餐桌、訂製床組...等,都會盡心盡力的為您服務,牛皮沙發、布沙發、一字沙發、L型沙發都不是問題。專屬的軟裝家配師,專業的空間規劃與設計,多樣性的材質選擇,不論是苯染牛皮、半苯染牛皮、超纖皮革、進口布料、貓抓布皮...等,都可以依照需求挑選客製,三、四十年的沙發工廠經驗傳承,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