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郭小姐_694.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作品是新中式風格的沙發、茶几、書桌與餐椅。

新竹郭小姐_6338.jpg

 

何謂新中式風格呢?

 

中國傳統的傢俱意蘊優美,裝飾雕刻工法細緻華麗,但是價格昂貴,在古代只有貴族和富商才能擁有,與現代的生活方式、精神、需求不符。因此,設計師們開始探索如何保留傳統中式風的意境、禪意,又能符合現代的需求,新中式的風格就在這樣的時代潮流中誕生。

 

新中式結合了中國傳統含有象徵意義的裝飾紋樣,結合現代的結構美學,在抽象、具象、簡潔、繁瑣碰撞,產生一種全新的感受。

 

並利用借形、借意、借元素來呈現出傢俱的風格,保留傳統獨特的韻味,在原有的結構基礎上進行改造,僅僅保留結構的線條美感,抽取中國傳統的裝飾符號,利用簡化、誇飾、抽象的手法與現代簡約融合,給人一種全新的感受,彷彿是熟悉的樣式,卻又和你熟悉的樣式有所不同。

 

新竹郭小姐_5234.jpg

大膽的寶藍色與愛馬仕的抱枕配上新中式的造型讓時尚中散發出中國文化的氣息

新竹郭小姐_227.jpg

結合時尚之餘,結構上保有傳統線條美感的的韻味。

 

       

新竹郭小姐_5119.jpg

 

茶几以傳統符號簡化作為結構的設計,讓熟悉的東方韻味增添現代的簡約感。

 

新竹郭小姐_9505.jpg

以古代翹頭案為設計概念再結合現代的設計風格而成的書桌。

新竹郭小姐_9656.jpg

桌面採用獨特天然的樹瘤紋路製作而成,讓不同的元素之間碰撞,產生一種全新的感受。

 

新竹郭小姐_8912.jpg

線條的簡化,但保有東方幹練韻味的餐椅。

 

新竹郭小姐_1472.jpg

簡練的風格當作書椅,亦能古色書香的書房注入不同的氣息。

 

        新竹郭小姐_99.jpg

中國風的居家擺飾,更能使家中充滿東方的氣息。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