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826_555227837841229_1015932025_n    

我介紹傢俱的材質及產地都是清清楚楚的,陪著客人一起思考怎麼買才對,我也會請客人考慮清楚再買,

我會希望不要因為衝動而購買,在家具店所營造出的份圍會讓人失去理智,

其實,我自己就是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業務員講的多好多神奇,所以我自己常常衝動購物!

結果是什麼? 就是輕信業務的解說,或者是買了不實用還有不合自己的東西!

也因此我常以本位立場站在客人角度,買東西要注意什麼? 怎麼分辨好與壞? 如何知道自己買的東西是不是真的符合自己?

如何比價不吃虧? 如何驗收求心安?教育自己的客人,讓他們在這次購買當中去學習及成長!不一定要和我購買,

但是在客人導引或者介紹傢俱,我會很熱衷傳授這些技巧,為的是得到一位好顧客然而圖自己心安理得!

每個業務做生意不可能虧本也不可能不賺,這是大家都知道,只是分寸問題....只是業務也是人啊,也是要養家活口

與其如此不如開誠布公....你懷疑我,而我又氣你殺價蠻橫....結果就是產品倒楣,好好的買賣兩廂不情願!

常聽人說,做生意其實扮演的腳色就是媒人婆,好的媒人婆讓人婚姻幸福,不好的媒人婆就是怨偶一堆!

差異在於一個會將兩造優缺點誠實公開,一個卻是掩飾缺點卻誇張優點,最後攤在陽光下分手收場!

這句段話講到我心坎裡了,我覺得沒錯啊,做生意,其實坦誠的接待每個顧客,我想顧客也會有所感受自己的用心

  599397_426347554064482_294066540_n  

買賣產品,特別是傢俱訂製不也是!

台灣人的習俗都會去廟宇求神問佛,買賣銷售人員常跑的廟宇,我也不例外,去烘爐地拜土地公!去白雞廟求業績成長,

去台中問濟公求業績,求大發利市!求行天宮,讓我交貨順利平安,求關聖帝君讓我有清醒的腦袋能夠溝通無礙記憶清晰!

我自己的購物習慣很容易聽口碑還有相信銷售人員的介紹,其實多數行業真的是秉持誠信跟服務

很多行業那個價格真的是高起低落,傢俱這行業也是黑到不行,從世貿到展場甚至外面省道大賣場,價格不但不透明

商品也壟斷陳列,再者,能力可比士林夜市的叫賣高手者在傢俱業比比皆是....

20081218124357423  
現在網路科技發達,消費者都會先在網路上做足了功課才出門購物,所以利用網路貼文方式提醒消費者,

或者現場解說時再次提點,是我覺得是自己能力所及避免別人重蹈覆轍的方式!

我喜歡和客人當朋友,因為我覺得朋友才是長久的,我不會因為賺了這筆單而富裕,但是我能交出好的產品及我的真誠

也因為這樣結交了不少好朋友,當然也或許是自己的真誠也感染給不少消費者,而且客人素質跟心理建設也都頗健全,

接的每一筆案子都讓我的心很踏實,也不怕他會找我麻煩,我常說,東西是死的,我能做到別人也能做到,我手上的產品或許別間也有,

許價格比我便宜,所以跟誰買找誰做都無所謂,但重點是心安!而心安來自於對我的信任跟產品的了解,

拉菲34  

我常舉例....信任我的客人我一張大理石桌子賣十萬,因為他了解這個產品材質及功法所以覺得便宜也有這個價值

而同樣一張大理石桌子我用5萬賣給一個對我不信任不了解的客人, 他可能去外面網路上說他買貴了,爛死了,被騙了之類的話....

就算我虧本賣他,他也不會心存感激而不知物超所值!也有可能在網路上將我一軍!

爸爸常說..作生意...是細水長流,長長久久的,很多眉角是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我希望我的用心可以讓消費者買的安心~

所以買賣是太極拳....銷售信任跟價值!....所以買家具可以快,但是下決定付訂金要審慎再三!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