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創立於 1966

 B&B Italia,以基本與傳統的材質 (諸如木頭、鋼、皮革等精緻的素材),前所未有地創造了舒適、質感兼具且完美無暇的作品。其中的設計師 Antionio CitterioPatricia Urquiola、以及美籍設計師   Jeffrey Bernett 的作品,深切反映了 B&B Italia 的特性。

B&B3   

  西班牙設計師 Patricia Urquiola 2003 年發表的 Lazy Lounge Chair,為這家公司標榜的平穩合宜精神,注入了一個新的元素。這張椅子具有尺寸巧妙的椅背,鋪以立體、人造合成漁網樣式的布面;外觀輕巧不厚重,室內與室外使用皆宜,來年將有推陳出新的新版本。

 

 B&B8           B&B7
B&B Italia 反映出義大利設計的成就與歷史,其富有想像力、創造力及專業技術已經變成世界知名的家具品牌。

 

B&B4



B&B Italia官方網站http://www.bebitalia.it/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