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6_頁面_2_影像_0004 (複製)    

1。預留房價1/102/10的預算很多首購者會掉入把預算全部花在買屋上的陷阱,等到交屋後才發現忘了留錢在裝修上,建議在了解自身經濟狀況後,預留房價1/102/10的預算做為裝修費用。

2。不含衛浴廚具約每坪35萬元若是不含家具、家電、空調等,且在衛浴、廚具不更動的情況下,可用坪數來概估,以北部行情來看,中等質感的話約為每坪35萬以上,但實際費用還是必須視材料、數量而定。

3。預算2/3用在硬體裝修,1/3用在家具建議首購者,可先將預算分為「裝修」、「家電」、「家具、傢飾」三大類,再依必要性進行分配比重,在硬體裝修部分,通常約佔整體預算的2/3,家電及活動家具約1/3,因此建議首購者若有50萬的預算,至少要留15萬左右購買活動家具及家電等。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