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沙發.JPG

從年前忙到現在,
一直沒有時間來整理我們 訂製家具 的作品

趁下午有個空檔趕快來分享一下!!!

 

sticker@2x (41)


FLEXFORM ADDA 

對於關注我們 訂製家具工廠 的各位看官們一定不生吧!!!

第一次進來的人客請點下面的介紹吧!!

 

沙發介紹 - FLEXFORM ADDA 

 

現在趕快來看看這組美麗的 訂製沙發 吧!


訂製沙發.JPG

 

眼尖的客人有沒有發現這組 訂製沙發 的亮點呢?

沒錯!

重點在於面料!!!

使用的是頂級的苯染牛巴戈牛皮

牛巴戈牛皮 Nubuck

是以牛隻的頭層牛皮製作而成,而且還必須是最高等級,毫無傷痕的牛隻皮革才可以拿來製作,表面的絨面觸感是最大的特色,皮質相當柔軟特殊,因此價格也非常的不斐

 

sticker (107)

 

訂製沙發.JPG

訂製沙發.JPG

訂製沙發.JPG

訂製沙發.JPG

訂製沙發.JPG


業主選擇了愛馬仕橘作為訂製沙發的基底,搭配上ADDA獨特的縱向縫合細節設計,牛巴戈牛皮的天然絨面與皺褶,與金屬開模製成的沙發腳座,呈現與一般牛皮不同的韻味。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Our Story Your Home 
如果說家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那陪伴你成長的除了親愛的家人外,可能還有你們一家人最愛的沙發、奶奶的梳妝台、爸爸最愛的單椅、媽媽最愛的餐桌…等,它們默默在背後看著大家成長,也陪伴著你我經歷歲月的故事。為你我打造「家」的一切需要。讓每樣訂製家具能陪著你我經歷更多的美好回憶。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立志於打造專屬於你的訂製家具、復刻家具,不論訂製沙發、訂製茶几、訂製餐桌、訂製床組...等,都會盡心盡力的為您服務,牛皮沙發、布沙發、一字沙發、L型沙發都不是問題。專屬的軟裝家配師,專業的空間規劃與設計,多樣性的材質選擇,不論是苯染牛皮、半苯染牛皮、超纖皮革、進口布料、貓抓布皮...等,都可以依照需求挑選客製,三、四十年的沙發工廠經驗傳承,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