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家具訂製沙發.JPG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小編進入訂製家具這個產業也邁入第N個年頭了,

想當初也是跟各位一樣,對 訂製家具訂製沙發不是很了解,

家具不是就到IKEA看看買買就好了嗎?

明明都是布沙發為什麼IKEA的只要一兩萬就有了,

訂製的要至少三四萬起跳?  

明明都是 皮沙發 為什麼價格差那麼多?

明明就是一張看起來很簡單的茶几為什麼那麼的貴!?

同樣造型與尺寸的 L型沙發 為什麼價格會天差地遠!?

 

 (278)

 

想必有很多人都跟剛入門時候的我一樣吧!!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

訂製家具 & 訂製沙發不能不知的10大重點 吧!!

 

 (242)

 

 

訂製家具訂製沙發.JPG


1. 為什麼要選訂製家具?
   
   現在寸土寸金的情況下,
符合現況的家具尺寸不見得都買的到,剛好搭配家中的裝潢風格及顏色.


2. 為什麼需要去家具工廠或是沙發工廠參觀? 

   現在很多都說自己是工廠,不過其實真正是工廠的又有幾個呢?到工廠參觀是可以讓消費者更安心.

了解整個 訂製家具 的流程及工序,更加了解您買到內容是什麼

 

訂製家具訂製沙發.JPG


3. 參觀 家具工廠 時需要注意的細節又是什麼?

   1.工廠門面整齊與否

   2.木工骨架用料

   3.沙發內品用料

   4.現場展示家具收尾方式

 

訂製家具訂製沙發.JPG


4. 訂製需要多久的時間?

   一般來說,常規品下單生產就是14個工作天,如果是訂製品,沙發師父是需要3天的時間捉版,然後試版,接著就還需要打版出來,正常來說要21個工作天


5. 材質如何選擇?

   材質現在有非常多的選擇.有皮料有布料,通常都會建議依照家中的裝潢使用成員使用習慣來去做挑選,親自去摸去感受直接摸到的面料

 

訂製家具訂製沙發.JPG


6. 下訂時需要注意的重點?

   1.因為是訂製品,要特別注意是否符合家中的需求及尺寸大小
   
   2.買賣是誠信原則,信任您所選擇的廠商,等待美美的家具送到即可

 

訂製家具訂製沙發.JPG


7. 訂製前需要知道與準備的事情?

   1.與設計師討論明確的知道需求項目列表清單
   2.平面圖

   3.心中想要訂製的家具照片

   4.預算有多少。

       (很重要,因為有多少預算就可以知道能做到的項目有多少。不可能只有4萬能做8萬的家具)

   5.完工時間-等待細清結束再將家具送進新家,因為家具都是完整的別急於一時送到新家去,如果還有其他的工種在現場進進出出,就很容易出現撞到或什麼的分爭的事情出現


8. 採購家具的時間點

   很常聽到,我二個星期後就要家具了,不好意思...沒有現貨哦!!!!

     訂製家具是需要工作時間的,也很值得您去提前去為家設想,通常在水電進場就要先挑選好所有的家具,這樣才不會出現扼挽可惜的情況發生。
 

9. 整體的家具配置專業的諮詢
   
   公司有提供
整體家具配置,也可以協助業主和設計師進行產品的配置溝通,這樣整個家的協調性會更加加分

 

訂製家具訂製沙發.JPG


10.售後服務
   
   通常在家具店面買家具。您除了沒有那麼多的選擇之外,還想能得到什麼樣的售後服務? 不好意思他只會跟你說....

       銀貨兩清,謝謝再連絡~~

sticker (106)

     但是在工廠買賣完了後,在日後有什麼樣的問題,都可以隨時找我們聊聊呢!!!

 

 

   詳談保固-

   1. 主體結構保固十年。

   2. 公司保留修正此商品保固條款之權利。

   3. 商品若放置於公共場所或潮濕、汙染的環境,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辦法 (以下簡稱辦法)。

   4. 正常性損耗、切割、刮傷、撞擊、蓄意或非蓄意之意外所造成的損壞,不適用於本辦法。

   5. 客戶自行拆除、搬移或修補產品而造成的毀損,不適用於本辦法。

   6. 商品保固只涵蓋原始購買人,此權益不得轉讓。

   7. 保固區域限台灣地區及所屬離島。

   8. 商品木製部分,木紋色差、紋路差異或原廠刻意做舊處理,不適用於本辦法。

   9. 商品石材部分,天然石材顏色差或紋路差異,均為自然現象,不適用於本辦法。

  10. 商品之皮套、布套、抱枕、坐墊填充物,不適用於本辦法。

 

聽小編這樣介紹大家是不是對訂製家具有更深入的了解了吧!!!

sticker (116)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訂製家具工廠更多更多嗎?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Our Story Your Home 
家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陪伴著每一個人度過許許多多的歲月,還記得小時候跟著爸爸一起窩在的沙發嗎?還記得第一張屬於自己的床嗎?還記得在考試期間陪伴著你無數個夜晚的書桌嗎?  每一樣家具都陪伴著你經歷繁星一般的歲月,保存著美好的回憶,而
把「它」送到大家的身邊,就是我們的使命。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立志於打造專屬於你的訂製家具、復刻家具,不論訂製沙發、訂製茶几、訂製餐桌、訂製床組...等,都會盡心盡力的為您服務,牛皮沙發、布沙發、一字沙發、L型沙發都不是問題。專屬的軟裝家配師,專業的空間規劃與設計,多樣性的材質選擇,不論是苯染牛皮、半苯染牛皮、超纖皮革、進口布料、貓抓布皮...等,都可以依照需求挑選客製,三、四十年的沙發工廠經驗傳承,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