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來自香港的朋友~~林先生

林先生因為要在台中定居,特地在網路上尋找適合家中的家具,最後在FB找到了我們~

特地北上到我們訂製家具工廠來參觀討論,最後決定讓我們來完成心目中的家具。

在香港,都是直接溝買原裝家具,這次特地指明了要MIT台灣製造的定製家具

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吧~


首先我們來看到的是訂製沙發~~

 


 

 

選擇的是FLEXFORM 的 SOFTDREAM,之前在夏先生的案子有介紹過,請看VCR~

<<訂製沙發 - Flexform Softdream 半苯牛皮沙發>>

 

 

 

接著是餐桌椅

厚實的實木桌面,搭配上船型的特殊導角設計,降低了實木的的厚重感,搭配上曲木製成的餐椅,大大的提升了輕盈的氣息。

 

 

再來則是臥室,布紋的床架搭配鍍鈦的床腳,兩側則是木紋與烤漆混搭的床頭櫃,在材質與材質的碰撞間調出不同的味道。

在家具定位之後,林先生與太太都非常滿意我們逤重現的訂製家具,

直呼 「很漂亮!!!

 

呵呵~聽到這一句話~之前趕工的辛苦也值得了呢!!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想知道沙發工廠的大小事嗎?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訂製沙發的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8886095.png

 

Our Story Your Home 
如果說家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那陪伴你成長的除了親愛的家人外,可能還有你們一家人最愛的沙發、奶奶的梳妝台、爸爸最愛的單椅、媽媽最愛的餐桌…等,它們默默在背後看著大家成長,也陪伴著你我經歷歲月的故事。 為你我打造「家」的一切需要。讓每樣訂製家具能陪著你我經歷更多的美好回憶。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立志於打造專屬於你的訂製家具、復刻家具,不論訂製沙發、訂製茶几、訂製餐桌、訂製床組...等,都會盡心盡力的為您服務,牛皮沙發、布沙發、一字沙發、L型沙發都不是問題。專屬的軟裝家配師,專業的空間規劃與設計,多樣性的材質選擇,不論是苯染牛皮、半苯染牛皮、超纖皮革、進口布料、貓抓布皮...等,都可以依照需求挑選客製,三、四十年的沙發工廠經驗傳承,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