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哄著自己睡覺的情境嗎?

感受母親的心跳與體溫安心進入夢鄉。


大家一定在想說,母親節還沒到,小編是在這邊發什麼瘋??

NO~NO~NO~

當然是因為這次的案件啦~

之前交貨的業主,因為怕寶寶睡覺的時候冷到感冒,所以再次找我們訂製小孩的床架,為此,業主的老婆大人想了很多很多的想法,為一雙兒女,現在都還離不開媽媽的哄抱自己入睡,所以必須要一張大床三個人一起睡,但是,孩子總有長大的一天,總是需要自己的空間獨立,那床該怎麼半呢...

在找了許許多多了資料之後,還是沒有符合的現品與想法,該如何是好啊!!!!

於是想到了我們,和貼心的媽媽討論了許久之後,終於討論出一個完美的方案!!

 

 

現階段既可以結合在一起,三個人一起安穩的入睡,不會讓寶貝著涼,等長大之後,又可以分開,讓兄妹擁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領域、自己的床鋪。

在選擇面料的時候,小公子也加入了戰局。童顏童語討論自己與妹妹床架的顏色,天馬行空的有趣想法讓人發自內心的慧心一笑。

 

結合的五金抗菌奈米的超纖皮革,人性化的設計,最終完成了媽媽與孩子們心目中的床!!

看到母子們的笑臉,就覺得辛苦也是值得的呢!!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