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品訂製家具設計.JPG

 

今天要介紹的基隆廖先生的訂製沙發!!

廖先生與廖太太為了新入住的家,去參考了許許多多的款式與店家,網路上作功課,最後選擇了我們。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沙發吧!當天來到家具工廠討論的時候,風和日麗的下午茶正準備開始,電話就來了.想直接過來拜訪,來了就一起享用吧…

拿著家中的圖紙、想好的想法.一起開始討論家中的訂製沙發該是哪一款好,面料的挑選,五金的選擇,因為原裝的太貴了,但是又想要有好的手工家具,所以業主當起了設計師,設計出屬於自己的訂製沙發。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JPG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JPG

 

成熟、穩重、大器的外觀,表面使用好清潔的超纖皮革製作而成,為了方便使用掃地機器人,腳座的部分選擇較高的不鏽鋼造型沙發腳

搭配起來,更添加了幾分時尚感。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JPG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JPG

 

其中,為了符合家中每個人的喜好,頭靠的部分使用分段式可調整五金,大大的增加了沙發的實用性又不失其造型的美感,圓弧的設計精湛的車線、在頭靠的地方一點也馬虎不得。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JPG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JPG

 

本來一開始怕會進不去.也親自前往到現場去會勘動線及門的大小.廖先生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這也是屬於我們的服務之一,確保家具是能夠進去的才安心.

這組沙發製作完成擺放在現場看,真的還蠻大氣的.業主看到也相當的滿意,在這也恭喜您們新居落成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