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兼具時尚,精緻的結構設計,融入當代語言。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訂製沙發B & B Atoll 牛皮沙發 !!!

 


 

新型的模塊化座椅設計,一種平衡的美學形式和極具優雅的決定性現代風格的精緻表達因此不論是在任何環境,從最正式的,與扶手椅配合,到非正式的情況,由於任意創建一個L形配置,最迷人的是可以做為沙發床。

框架具有輕薄的線條,訂製金屬腳架材強調結構和內飾之間的完美。通過皮帶連接到金屬腳架結構。該附件可插入座墊和基座結構之間,以提供額外的支撐或隨意成為扶手或靠背。

業主在兩難的抉擇中,最終還是選擇了她!就可以知道她的魅力所在。

 


簡單卻不簡單,細長的金屬腳,從觸覺到視覺上的感受,無庸置疑的都能感受到他的優良品質與完美細節。

主體選用了醒目的孔雀綠牛巴戈磨砂苯染牛皮來呈現,既高貴又高調,精緻的質感讓小編在牛皮到貨的時候已經淪陷了一次。

沙發完成時,大膽的用色以及業主對顏色的敏銳度,搭配上金屬的質感,將這件作品發揮的淋漓盡致,讓我再次的淪陷其中,都不想把她交到業主手上了呢!!!

 

 

再來是餐廳的餐桌

 


榫卯工法源自悠遠的歷史深處,凸出部分為「」,凹入部分稱作「」,將兩個構件結合,即稱榫卯。許許多多的傳統技術跟藝術都很厲害,日本有一項技術叫做《榫接》它是傳統中式家具的木作技法與工藝,就算是不使用釘子也不用上任何膠水跟黏膠,也可以做出非常堅固結構的柱子,而且在外觀上也相當美觀,看到這種榫接技法好佩服這些木工師傅啊!

因為要做這種榫接需要非常精準的切出接合的結構啊!每一種方式的名稱都有所不同,榫接真不愧是老祖宗傳承下來的技術啊.

這次的餐桌和餐椅用了 T型榫接的方式來製作.而且是用整個實木的方式下去拼接,原汁原味的把天然木頭的紋路+傳統的古法,用餐的地方古色古香.和客廳所營造出的氛圍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最後則是書房與臥室,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有好了讀書辦公氣氛,當然少不了賞心悅目的書桌啦~

 


Minotti Carson 桌子的一側令人驚豔的採用15mm緞面拋光鋁合金板製作,表面再以鈦漆的方式處理,凸顯其奢華的氣息又不會太高調。

 

 

木紋的桌面與櫃體,搭配上緞面的金屬飾面與把手並將滑軌隱藏,完整的凸顯整張桌子的質感,不論是擺在書房或是辦公室都能瞬間讓空間的分數破表!!

 

 


最後的床組,則是之前介紹過的飄浮床~

 

 

輕盈的視覺感在搭配上加值不斐的以色列進口貓抓布,除了一般貓抓布擁有的特性之外,柔順的表面,厚實有彈性,抗汙清潔更方便,超強的耐磨性防潑水特性,都是萬中選一的品質。對於家中有小孩或是毛小孩的家庭來說,是最佳的選擇呢!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