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45.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家具的款式與風格向來多變,而正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正是如此,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設計師設計出中西合璧,新舊融合的家具設計,成品也都相當好看,而這次爵品團隊再出擊,為的不是要挑戰中西合璧,也不是要新舊交融,而是在現代風的家具中也能呈現出奢華感十足的家具作品~

這大概是我們印象中大多是古典家具才會散發出的奢華感,
伯爵先生褪去皮衣外套後一屁股坐在古老大宅裡的皮革沙發上,濃濃的奢華味,帶有較多複雜的雕刻和線條,早期不論中西方的傢俱作品都講求精雕細琢的雕刻線條,來呈現其作品的華美質感~



逛各大傢俱行其實不難發現,通常現代與古典兩派壁壘分明,現代家具往往走著質感簡約風,而古典家具通常帶出的是一股奢華風,若真要融合,又像是走回60年代的復古風,但其風格還是偏重於現代設計的風格,而這次向爵品團隊指定設計的業主希望呈現的設計
既不是傳統的古典風、也不是新舊交融的復古現代風,想要呈現的是現代家具的-奢華感,沒錯,顛覆你的想像,誰說現代家具就應該是簡約而不能有奢華感?
 

sticker (24).png
因此爵品團隊就接下了這一張戰帖 — 現代奢華系列家具!!!讓我們從黑白的古典電影中走出來!

打造一系列現代奢華傢俱就此開跑啦~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團隊的最新力作吧!

sticker (80).png
這次就先以首發第一彈!帶領大家來一同看看全新的現代奢華風,
如果伯爵在世,肯定會愛死的!!
-苯染牛皮沙發。
DSC01827.JPG
DSC01840.JPG

首發不免俗先從客廳看起,客廳靈魂沙發,從沙發的設計來看,兩側挑高扶手加高背靠讓沙發整體的氣勢十足,延長座深的設計讓沙發的坐感更具有包覆性,強化安全感與舒適性的,但不可馬虎的是,不僅要好坐,在外觀設計上也不得馬虎~在坐墊的部分團隊以經典的菱格的車縫線條帶出古典的華美元素,但又與沙發椅背部分做出區隔,避免整座沙發都以線條勾勒而顯得呆版,結合現代的設計大方典雅

DSC01822.JPG
此外,本次現代伯爵指定使用爵品嚴選的苯染牛皮作為面料,宛如素顏美女的苯染牛皮更為這張沙發添上幾分質感,不僅看上去質感佳,在乘坐體驗上也能有一等一的表現。
此外其內裝部分,當然還是經由師傅細心調教後,疊製高密度泡棉獨家專利迴力筒而製成的內裝,質感與性能兼具的沙發,讓小編也好想擁有一座啊!!

 

DSC01834.JPG
沙發側身的部分,設計團隊加入了不鏽鋼鍍鈦的元素,鑲嵌在沙發扶手的部分讓整座沙發顯得更加貴氣大方。

 

DSC01836.JPG
一致性的不鏽鋼鍍鈦金屬料件,也使用在沙發腳上。

DSC01845.JPG

巧奪天工,小編覺得設計團隊這次展現的高水準在於,用了簡單兩種元素,即使現代作品中充滿華美的奢華貴氣。

sticker (19).png

鏡頭拉遠一點,讓我們來瞧瞧搭配沙發的方几。


小編認為這組方几與邊几搭配沙發有點可愛,也佩服設計團隊的創意。

DSC01636.JPG

整體設計是以堆疊的概念製成的桌几

DSC01623.JPG
桌面採用黑檀實木貼皮製成,表面再以本色鋼烤的方式呈現。

而桌几下座的部分則在材質與顏色上做了許多的變化,設計師巧妙的利用矩形大小的變化做出桌几的基座,在利用鋼琴烤漆與不銹鋼鍍鈦金屬兩者穿插巧妙搭配,製造出視覺的差異性,構成一組有變化的茶几~

DSC01627.JPG

sticker (55).png



設計規設計,工匠能將設計的理念完整呈現又是另一個挑戰,而重視細節的成果就在於這部分,例如我們將鏡頭拉近看看我們的成品,往往不用做任何修飾,強調原圖呈現,層層堆疊的方几下座疊製的細膩程度展現完美的工藝再來介紹這次小編個人最愛的單品,這件單品可以放在任何的地方作為休憩的使用,尤其當朋友來作客的時候家中沙發已經坐滿時,長椅就能搭配方几或邊几的使用就會相當合適。


DSC02030.JPG
 

長椅的座面用的是德國品牌海樂苯染牛皮製成,質感也就無可挑剔啦,椅腳的部分強調奢華的氣質氛圍,設計團隊則採用了黑色鋼琴烤漆不休鋼鍍鈦鐵件作為搭配,讓整張長椅的設計簡單俐落,但又能呈現其現代奢華的華貴氣質
 

DSC02033.JPG

DSC02020.JPG
每每看到我們自家的筆直車縫線就覺得很療癒你們說是不是呢,車線呈現的好壞,不僅是線料的選擇之外,完全取決於師傅的車工,而如此筆直的車縫線,爵品師傅的車工小編就不用費言了~

爵品出品X品質保證X耐超好用~
爵品出品X品質保證X耐超好用~

爵品出品X品質保證X耐超好用~

14224802_10154776230859341_94478263542708296_n.jpg

DSC02065.JPG

 再來介紹今天的最後一個單品,矮凳,小矮凳面料應該使所有女孩為之瘋狂,是人應該都想要用力給它摸一把唄,面料採用長毛絨布製成,不管或坐或摸或是撩,都讓人覺得安心舒適,而矮凳椅腳部分,則是經過團隊設計師精心設計的不銹鋼造型椅腳,大器又隆重~


DSC02059.JPG

總結短評​​​
本系列主軸隨著業主的指定的風格下去延伸,設計團隊大量使用金屬料件、以及鍍鈦元素進行製作,讓作品本體的設計以現代為主調,材質上則融入使用了一些古典元素作為點綴,讓成品呈現出濃濃的現代奢華感。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8886095.png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