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1.TIF

HELLO ~~
小編今天要來帶大家
SWAG(睡個)好覺啦~

繼上回小編在傳世花園文中分享了大學時期的可怕床組故事後,真是收到了不少好友們的共鳴發聲阿,不少人家裡的床都已經年久失修,不然就是真的不太堪用,買回家一年左右就開始讓人難以入眠啦~~

之前小編好像比較少介紹床組,不過近期來介紹床組的就多了些,也讓有需求的朋友們能多多參考囉~


14224802_10154776230859341_94478263542708296_n.jpg

這回要來介紹的是來自屏東林太太,沒錯來自屏東,爵品總部位在台灣幾乎極北的淡水八里,而林太太的新家則是坐落在最南的屏東~
好啦,不管你來自哪裡,我們都歡迎,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而拜科技網路所賜,為了要安排規劃喬遷新家家具的林太太,能在網路上找到我們,詢問接洽後向我們訂製了床組和沙發。

廢話不多,今天介紹的
不同的個性的床,文青內斂 or 科技時尚

請選擇!!
 

首先介紹文青內斂的麂皮實木床組

IMG_8023.TIF
簡約的文青風格床組,床頭採用了頂級麂皮絨布作為面料,在填入柔軟的羽絨製作而成,配色上選用了素雅的米色與褐色色系,作為搭配,看上去相當舒適。

 

IMG_8012.TIF
立體飽滿的床頭靠枕,看上去有沒有很像沙發的背靠呢?
沒錯,其實師傅就是以沙發背靠的概念在製作床頭的靠墊,
不管或躺或坐都能感受到扎實飽滿的靠枕帶給你的舒適感受。


IMG_8020.TIF
此外,在床框的部分設計團隊則使用了實木框架進行製作,讓整體的架構更加穩固
外部再使用牛皮皮革進行包覆,而床腳的部分則是使用了鐵件製作而成,增加其穩定性、耐用性。

鏡頭拉近一點看,不難看見爵品師傅在針對床邊縫線車工拉整的細節處理的用心與專業,
在彎角處的皮革包覆一樣能有平整緊實的做工,尤其牛皮這種材質,實在很難看到這種水準。

IMG_8001.TIF
整體而言,這張床帶點斯文的文青內斂,加上設計團隊融入了麂皮絨布牛皮實木等元素進行床組的製作,相當多元的素材,打造一張新穎的質感床組。

sticker (19).png


第二張床 呈現出與第一張截然不同個性、風格的床組,展現出科技時尚氛圍,但卻又溫暖而不冰冷,反倒給人一種安全感。
設計團隊還給它取了一個名「
胖胖床」。
IMG_8077-1.jpg

看到胖胖床誕生時讓小編想起它

undefinedundefined

電影<大英雄天團>裡的主角:杯麵,在電影中扮演一個保護主人的柔軟機器人,也是白白胖胖瘩~

IMG_8071-1.jpg
床組的製作幾乎一體成形,採用安德利的進口布料製成。

IMG_8087-1.jpg
床頭部分爵品設計團隊特別採用了像製作沙發靠背的技術製作床頭靠墊的部分,讓整體的背靠呈現3D立體的視覺效果,也讓使用者使用起來更加舒適。

 


IMG_8084.TIF
床沿部分,也是經過精心設計,床沿四周皆採用圓弧造型的設計進行包覆製作,一體成形的製作方式,呈現出俐落的質感
而不得不說的是,本次林太太選用的安德利進口布料,用在這次的設計作品上,真的能完美展現高檔布料的質感,再配合師傅的精美做工,筆直的車線,抓整後而成的作品。

 

IMG_8081.TIF

一體成形的立體胖胖床,不僅視覺觸覺、都讓你感受到十足飽滿的舒適與安全感,一定能SWAG(睡個)好覺
讓人看起來特別過癮之外,爵品製作團隊中的師傅也表示,這種CASE做起來相當過癮,也很有成就感呢~

 

再來就要介紹到沙發的部分啦~。
只能說林太太一家都相當聰明,選擇了厚實飽滿系列的組合,不管客廳或是臥房應該都相當舒適。

IMG_8312.TIF
沙發面料的部分,則是同樣為麂皮絨布作為面料
這裡就簡單介紹一下麂皮絨布的特性,麂皮絨布手感和外觀都與天然麂皮相近,但天然麂皮保養不易,而麂皮絨布在經過特殊處理後細密平整柔軟耐磨等特性,因此也常用於各種現代服飾、鞋材、家具用品等,用途廣泛。

 

IMG_8322.TIF
至於沙發面料底下的材質,仍是採用高密度泡棉打與爵品獨家專利迴力筒給予一整座沙發最重要的靈魂,使坐感提升耐久使用不塌陷


IMG_8320.TIF
再來帶大家看看沙發座的材質,整張沙發皆以栓木實木再染上胡桃木的色澤製作而成,椅背的設計充滿了藝術的文藝氣習。

設計團隊也讓這張沙發走上簡約的文青風格,去除兩側把手的設計,讓林太太在擺設上就能多出更多的空間做靈活的調配與運用。
 

IMG_8317.TIF
實木製作的椅座則能看出師傅的耐心與用心,在木材之間的裁切接縫接合打磨等處理的地方都有著高水準的表現。
 
總結短評
這次的案件作品,可說是團隊展現看家本領的一次,也與以往常見的作品有截然不同的特色,但卻能得心應手,在設計與客戶需求之間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最終做出完美的作品。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8886095.png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