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家具(餐桌).JPG訂製家具(茶几).JPG訂製家具(書桌).JPG訂製家具(書桌).JPG
常常聽到有人問:「訂製家具買哪一個最划算!」「哪一間CP質比較高呀!??
不管你對品牌有沒有迷思,或是對價格有沒有渴求低價高檔,爵品訂製家具設計出來的就是正港好貨,CP值爆表千真萬確。
來,小編這回就來和大家分享幾個CP質超高的訂製家具吧~剛好這也是來自南港的一位客人訂製的新居家具,一起介紹給大家吧~

 

白爛貓安安.PNG

訂製家具(書桌).JPG
首先來看看這張仿馬鞍皮革木製書桌,以L型造型做為設計造型,桌面的部分可是採用了仿馬鞍皮做為桌面的質料,搭配上木紋皮的變化搭配,呈現一種時尚的設計美感,尤其在仿馬鞍皮的那塊,摸起來就和跑車的皮革幾乎一樣呢,超級帥氣呀~

訂製家具(書桌).JPG
仿馬鞍皮革,縫線則是採用了類似超跑內裝會使用的紅粗線條進行皮革與桌面的縫製,相當具有質感。

白爛貓好帥.PNG
訂製家具(書桌).JPG
而為什麼說這張書桌CP質高呢?
因為本身的高度,與其造型的設計不僅可以拿來當做書桌使用,更可以用來當作吧檯或是置物台,對於身高不高的人來說,甚至可以用來當成工作台呢~

 



訂製家具(餐桌).JPG
而這張餐桌則是使用栓木實木進行製作,整張桌面都是使用栓木製程,桌面側邊設計團隊特別製作了有弧度的斜角,讓整個餐桌從不同角度看上去時不會呈現普通呆板的感覺,而是更別緻,更有設計感。

訂製家具(餐桌).JPG

從其他角度來看,就很明顯可以看見,餐桌側面的弧形桌背,以一個順勢的弧度漸層做研製,而腳座的部分則是爵品師傅的工藝表現,順暢的黑鐵噴砂R角,弧型的轉角構成一體成型的腳座配上實木桌面,相當穩固耐用的設計。

訂製家具(餐桌).JPGundefined
這個腳座所呈現的美感真的相當少見,不會太生硬的轉彎,順暢的一個R角即可看出製作團隊的用心程度,右圖為它牌的類似腳座,不過小編個人認為該張桌腳座的處理相對這張栓木餐桌就有些許差別。


訂製家具(茶几).JPG
圓柱立體腰身茶几
超級可愛的茶几,厲害的地方是它的桌面。


桌面的木紋貼皮不是一般的普通貼皮,整張桌面含有鋼刷板紋太陽拼花紋的木紋貼皮,看上去就給人一種很自然的感覺,鋼刷板的木紋保留了最天然的毛孔,以向太陽光的方式散射出去,美極了。

訂製家具(茶几).JPG
嘿嘿,而且這張看似簡單的茶几,不僅有腰身,還可以從肚子的地方拉出一大片收納空間呢~
抽屜整體也使用隱藏式滑軌,抽出來不會醜到讓你嚇一跳,而是好拉好抽的讓你驚艷,因為它用的也是拍拍手五金啊~~
輕輕一推,(拍拍)就打開啦~超方便的啦~

白爛貓啾咪.png
訂製家具(茶几).JPG
算是相當實用的桌几款式,超大造型桌几,附加寬敞的收納空間,兼具美觀、實用的條件。

總結短評
一連介紹的三樣家具都是小編心目中的「高CP值」訂製家具,怎麼說呢,每個物件通常都有它的特性與價值,但如果選用的材質可以剛好配合使用的需求,這樣一來家具的實用性就會提高許多啦~至於它們的價錢,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私訊我們哦~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想知道沙發工廠的大小事嗎?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訂製沙發的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8886095.png

 

Our Story Your Home 
如果說家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那陪伴你成長的除了親愛的家人外,可能還有你們一家人最愛的沙發、奶奶的梳妝台、爸爸最愛的單椅、媽媽最愛的餐桌…等,它們默默在背後看著大家成長,也陪伴著你我經歷歲月的故事。 為你我打造「家」的一切需要。讓每樣訂製家具能陪著你我經歷更多的美好回憶。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立志於打造專屬於你的訂製家具、復刻家具,不論訂製沙發、訂製茶几、訂製餐桌、訂製床組...等,都會盡心盡力的為您服務,牛皮沙發、布沙發、一字沙發、L型沙發都不是問題。專屬的軟裝家配師,專業的空間規劃與設計,多樣性的材質選擇,不論是苯染牛皮、半苯染牛皮、超纖皮革、進口布料、貓抓布皮...等,都可以依照需求挑選客製,三、四十年的沙發工廠經驗傳承,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