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世建設園藝總部招待所_171208_0019.jpg

私人招待所,到底應該長怎樣呢?

很多沒有去過這類的朋友心中肯定充滿著好奇與問號對吧~


12689202.png
嘿嘿~沒看過沒關係,這回小編出任務,就是要帶大家,

 

直擊現場啦!!!

 

 

驚嘆萬分!!!小編嚇到咬手手!?
sticker (2).png

真的太大啦~豪華高級的裝潢,配上咱們家的家具,呈現那種低調奢華的感覺和一種霸氣外露質感藏不住的節奏。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讓小編來完成今天的任務,帶各為一一來看這私人招待所的各式家具吧~

首先就讓我們先從茶几開始看起囉~


IMG_7254.TIF

 

本回的茶几爵品的設計團隊特別為業主挑選的茶几桌面選擇了烤漆玻璃材質,讓整個表面看起來具有氣勢與質感,桌腳的材質選擇上,使用不鏽鋼的材質製作,表面再以鈦漆的方式處理,特殊的設計又別於我們常見的茶几桌腳設計,特別製作四支1:1特殊造型桌腳,採用雷射切割與鐵工師傅多年的經驗技術製作而成,讓桌腳側邊呈現出自然的弧度

傳世建設園藝總部招待所_171208_0010.jpg
原本厚重的鐵件,在中間刻意留下一條縫隙作為造型,大大的減少了它的厚重感,並增添了現代時尚的氛圍,做工細膩。

sticker (19).png


再來,讓我們看看不斷散發內斂氣息的沙發們吧~

傳世建設園藝總部招待所_171208_0029.jpg

 

復刻義大利經典品牌Flexform 的沙發椅,整張沙發椅皆採用半苯染的牛皮進行製作,內裝的部分則是添加特級的羽絨填充其中,以及爵品獨家開發的專利的迴力筒,讓沙發在乘坐上提供了絕佳的坐感。



IMG_7250.TIF
 

沙發在製作的比例車縫等細節部分,也可看出師傅的工藝,細膩度與手法讓比例完美的呈現,外觀上更是讓整座沙發看起來更具有立體感



IMG_7257.TIF
海軍藍的半苯染牛皮搭配玻璃鍍鈦漆的茶几也相當搭呢~而且海軍藍的色調完全就是超吸引人呀~


傳世建設園藝總部招待所_171208_0014.jpg
沙發腳部的分也是團隊特別製作而成,採用不銹鋼的材質做為沙發腳,展露出來的霸氣質感,與茶几更是有一曲同工之妙。


IMG_7249.TIF

茶几與沙發的搭配,率性氣質。
9615163.png

 

鏡頭轉移到招待所用餐的餐廳,落地窗的陽光灑進會館的用餐區,一張偌大的圓桌映入眼簾~

S__4931717.jpg
圓桌桌面為天然大理石製作而成,搭配上鈦漆處理的不鏽鋼外框,金石合一,呈現高雅氣質,腳座的部分則是10邊形桌腳,設計團隊特別用了一些新穎的巧思與想法,用在桌子角座的部分製成10邊形的造型腳座。



S_7110458419821.jpg
大理石的顏色和餐椅的顏色都使用了淺色系,有一種清爽的呈現~



S__4931717.jpg
餐椅的部分則是選用了義大利Poltrona frau仿馬鞍皮革餐椅,在縫線及車線的部分特別用不同的色系做為設計上的重點,椅背的部分利用粗線條車縫,勾勒出椅背的立體感與空間感,米白色的坐墊與大理石桌面兩相呼應。


傳世建設園藝總部招待所_171208_0001.jpg
嘿嘿,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超大的私人招待所還有隱藏版的爵品經典作品呢,這張長桌可是兩張長達2米4的大理石併製而成的長桌,卡拉拉大理石呈現出天然的柔白石頭紋路,讓整片長桌的質感加上不少分,厚實的桌面光看就覺得相當穩重紮實份量十足,在製作上也可是相當費工的呢,此外,八米大理石長桌在運製的過程中可是需要相當的技術與人力的,因為石材重量較重的關係,光是搬運過程就需要特別注意~

傳世建設園藝總部招待所_171208_0015.jpg

近看大理石長桌就不難發現爵品設計團隊製作的用心程度,大理石外面與圓桌一樣採用不鏽鋼與鈦漆處理,在桌邊R角的處理上,不論材質,爵品幾乎都使用一體成型的設計,這就需要相當程度的工藝技術,精緻細膩的做工是爵品一貫的做法,而這份對產品的用心,也是我們對於每位選用爵品產品的顧客最好的承諾




傳世建設園藝總部招待所_171208_0004.jpg
厲害的地方不僅是桌面的設計,長桌腳座的部分則是用了60支不鏽鋼管做為支撐,底座則是用木紋的木座做為點綴,撐起一整張大理石長桌,兩個色系的交錯設計,展現出現代藝術的設計風格,大器非凡



IMG_7259.TIF
筆直成列的不鏽鋼管搭配實木椅的配置,看上去有沒有覺得很有趣呢?


IMG_7258.TIF
長桌總長達4米8,浩大的工程完美呈現在眼前,放置在招待所中提供休憩所使用。



傳世建設園藝總部招待所_171208_0034.jpg
不同角度看看招待所的各處,家具與原生的裝潢,

一同展現了一股難以隱藏的氣勢。



傳世建設園藝總部招待所_171208_0025.jpg
 

午後的時光,坐在舒適的沙發上,享受著戶外的美景,品嘗手中的茗品,

是不是光想像就覺得非常的愜意~~你說是不是呢?
sticker (64).png
 

好的,今天的招待所探勘任務就到此告一個段落囉~

整體總評
本次的案件不難看出業主對於各項設施與家具的用料的注重,這也是為了讓前來的貴賓們可以賓至如歸的享受,而設計團隊也幫業主呈現出這樣的氛圍,將各式的材料組合做了最完美的搭配,在各項作品的製作上皆可看見設計團隊的用心與細心,不論沙發、茶几、餐桌、泡茶長桌的設計與結構,皆能和原本的設計裝潢互相呼應,讓整個私人招待所呈現出別具藝術 、貴氣的磅礡氣勢。

8886095.png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Our Story Your Home 
如果說家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那陪伴你成長的除了親愛的家人外,可能還有你們一家人最愛的沙發、奶奶的梳妝台、爸爸最愛的單椅、媽媽最愛的餐桌…等,它們默默在背後看著大家成長,也陪伴著你我經歷歲月的故事。 為你我打造「家」的一切需要。讓每樣訂製家具能陪著你我經歷更多的美好回憶。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立志於打造專屬於你的訂製家具、復刻家具,不論訂製沙發、訂製茶几、訂製餐桌、訂製床組...等,都會盡心盡力的為您服務,牛皮沙發、布沙發、一字沙發、L型沙發都不是問題。專屬的軟裝家配師,專業的空間規劃與設計,多樣性的材質選擇,不論是苯染牛皮、半苯染牛皮、超纖皮革、進口布料、貓抓布皮...等,都可以依照需求挑選客製,三、四十年的沙發工廠經驗傳承,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