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家具.jpg

 

登登~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對情侶所訂製的傢俱~

其實阿~業主在與我們接洽之前就已經做足了功課,說穿了就只是想要來比價而已!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我們!

還請我們推薦適合他們的床架,

這讓我非常的納悶?

於是在交貨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的問了他。

為什麼最後還是選擇我們,

結果他回答我

 

 

「坦白說,你們的價格真的沒有比其他人便宜耶,

會選擇你們最主要是你們給我的感覺跟其他人不同,

回饋給我的也比其他的工廠多很多,

你也知道我工作很忙,你們還特別從八里載試座的座墊來到新竹給我們挑選座感,

光是服務與態度就讓我覺得選擇你們是對的了,

更何況你們實際做出來的比我在其他地方看到的還要美。」

訂製家具.jpg

聽到這樣的回答,

真的是讓我非常的感動,

再辛苦都值了!!

9615177.png

沒錯!

我們希望的不只是單純的買賣,將東西賣出去給客人而已,

更希望可以將我們對家具的熱忱,知識與理念傳遞出去,

讓客人得到更多的回饋。

 

回歸正題,

 

訂製家具.jpg

這張就是男主人走遍新竹傢俱店與廣大的網路所尋找的沙發 – WING

 

為什麼會挑選這一款沙發呢?

最主要是家中的裝潢為工業風,而女主人希望可以在下班之後慵懶的躺在上面,

剛好WING簡約設計與金屬的腳座,非常適合他們家的裝潢,

而低背與較長的座深,再搭配羽絨的座感,完完全全的就是女主人的菜呢!!

來看看實際製作的成品!!

訂製家具.jpg

訂製家具.jpg

DSC_0158_1.JPG

 

接下來是床架!

首先來看張原裝圖

訂製家具.jpgg

剪裁細節的特殊處理,兩側以袖口作為概念的大膽設計,

搭配上橘色與褐色兩種皮革穿插來呼應房間的裝潢!

訂製家具.jpg

134756.png

訂製家具.jpg

其中需要特別拿出來講的就是床頭片兩邊收編的蝴蝶設計,

通常呢~

床頭片都會靠牆擺放,

所以大部分的工廠都會因為看不到與製作的方便,

而只做看的到的一邊,

但是呢~~

也不是所有的床都會靠牆擺放,

所以我們的蝴蝶是正反兩面都有的!!

對於這種可以可無的小地方,

我們還是有自己的堅持!!

就算看不到也要做到最好!

10752609.png

 

最後…

因為自己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也只有手機隨手拍下來紀錄…..

請不要再怪我拍出來的照片都拍不出實品的質感了!!!

8886090.png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來詢問訂製傢俱相關的問題喔!!

首頁都有我們的相關資料與客服連結~

9615180.png

順手問問題~救救老師傅! (誤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s://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Our Story Your Home 
如果說家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那陪伴你成長的除了親愛的家人外,可能還有你們一家人最愛的沙發、奶奶的梳妝台、爸爸最愛的單椅、媽媽最愛的餐桌…等,它們默默在背後看著大家成長,也陪伴著你我經歷歲月的故事。為你我打造「家」的一切需要。讓每樣訂製家具能陪著你我經歷更多的美好回憶。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立志於打造專屬於你的訂製家具、復刻家具,不論訂製沙發、訂製茶几、訂製餐桌、訂製床組...等,都會盡心盡力的為您服務,牛皮沙發、布沙發、一字沙發、L型沙發都不是問題。專屬的軟裝家配師,專業的空間規劃與設計,多樣性的材質選擇,不論是苯染牛皮、半苯染牛皮、超纖皮革、進口布料、貓抓布皮...等,都可以依照需求挑選客製,三、四十年的沙發工廠經驗傳承,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