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83255693_e9b42ddf4d_o.jpg

 

為難民而設計

          歐洲難民議題不只是受到當地政府與人民的關注,也讓許許多多的設計師注意,設計師們希望讓更多的人們關注這個議題,將設計與難民議題結合,而產生了許許多多的設計,例如這件帳篷外套,不僅僅可以防寒與當作睡袋使用,更能直接變成帳篷,讓人們可以更舒適的休息品質。

A1460459797.jpg

A1460459803.jpg

 

無人機的應用

          在科技快速進步的現今,無人機早已是設計師與建築師眼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工具,為了能更加全方面的展示設計作品,只有使用無人機才能做到許多一般攝影器材無法辦到的事情,知名丹麥設計品牌以及英國設計師利用無人機的拍攝,才能完整展現出他們最新裝置設計。

A1460459828.jpg

 

彩繪玻璃的耀眼奪目

          在展場上受到許多人關注的素材,除了之前提到的Jesmonite之外,還包括了透明彩繪玻璃的運用。在人們的印象中,彩繪玻璃似乎只會出現在教堂的窗上,然而知名的設計師們今年都對彩繪透明玻璃相當喜愛,運用在玻璃櫃、矮櫥、屏風或是桌椅,都受到各方面的歡迎。

A1460459836.jpg

 

辦公家具再變化!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辦公家具設計與運用並沒有多大的變化與挑戰性,但現今社會人們對於辦公品質的需求增加,設計師們也開始踏入這個領域中大放異彩,一成不變的辦公家具開始擁有越來越多的變化與設計感,英國與荷蘭知名傢俱品牌的最新辦公家具系列,在展場中也讓人為之亮眼。

A1460459842.jpg

 

品牌營銷再升級

          無論是什麼樣的設計品牌,要吸引人們的目光,除了產品本身的優秀之外,行銷也是絕對不可或缺的存在,這也是為何近年來米蘭國際傢俱展的商業化越來越嚴重的緣故,但也因為這樣人們看見了更多與眾不同的創意,看見更多之前沒沒無聞的創新,就像是利器一樣,好與不好都存在於自身,用樂觀的態度去對待這些來自全球世界各地的設計,因該會有許許多多的發現!

A1460459850.jpg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想瞭解爵品更多更多?

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與痞客幫部落格看更多的訂製家具資訊哦

部落格:http://mgproducts.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9898/

Y拍: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1975189962

 

arrow
arrow

    爵品訂製家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